【今日點擊】再有中國企業被列實體名單 涉中共官方軍事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3498-2)

提要
盛讚川普 本土美企支持對中國加關稅
再有中國企業被列實體名單 涉中共官方軍事機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Twitter上看一推文,推的是成龍,成龍在台北大概弄他的電影,後來記者問他說,誒,香港出來1百萬2百萬人遊行,你怎麼看?然後他裝傻,哦,是嗎,香港出來1百萬遊行,真的,哎喲我沒聽說啊,怎麼回事兒。他整這個,後來我們給用了,在另外節目中用了,哎喲我沒見過那麼一致的去罵他。比較典型的說法就是,在台上是英雄的,在台下的基本都是人渣;在台上演人渣的,在台下是英雄。

那個表明的很清楚,給我的感覺其實就像,人們對教父的那個概念差不多。那教父你比如說,他要去拿什麼東西,他尊重這份東西的價值對吧,你值100元我給你500元,但我要得到。這個惡的成分在這兒我要得到,但我不虧你,我給你500元你值100元,那你不幹,你不幹那他就來惡的,他基本上是這麼來。他很有趣基本是這麼來,那共產黨不是。所以教父你把他描繪成黑社會的時候,你會發覺黑社會那傢伙怎麼那麼人性,共產黨人不是,共產黨人不是。

所以在人們說成龍的時候,他自己的女兒他不認,但跟自己的女兒的媽,人家就像那個臭肉跟蒼蠅之間的關係,他到處聞,到處整,毫不遮掩對吧,毫不遮掩。他跟宋祖英那一段關係,就在政協會上那麼直接了當,跟逛窯子似的,我不開玩笑,真跟逛窯子似的。所以到底是在利益上取捨,還是在生命上,有著自己一個做人的基本道義標準,這是今天考驗著每一個人。

盛讚特朗普 本土美企支持對中國加關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美國本土企業支持對中國加徵關稅,盛讚川普。繁榮美國聯盟星期五致川普公開信,支持加徵關稅,反自由貿易的遊說組織說,公開信吸引了600多家美國企業,涵蓋數百萬個產業工人。一週前許多大型美國零售商,連署致信川普,要求停止對中國加徵關稅。零售商要的是錢和利益,繁榮美國聯盟錢上的In God We Trust,對壘共產黨的魔鬼,就這麼回事兒。衝著錢去的,一定向著共產黨說的;而在歷史上出賣神的,全是錢,全是錢。

那猶大就是錢來的,對不對,這是2,000年前的故事,3,300年前摩西刻的十誡一共有兩塊,刻十誡的拿到十誡的神的旨意那一天,被稱為七七節,也叫五旬節,是逾越節過後的49天,七七49天。那在摩西拿到第一塊十戒之後,後來去刻,在這個期間,摩西躲開了公眾的環境。當時的猶太人因為有人鼓譟說,我們沒有看到神,只是摩西看到,那是假的,所以他們開始營造神。用什麼?在猶太人的,逃離猶太人的群眾中,收集黃金塑造了一些動物,讓女人脫光了圍著轉,一樣,都是一樣,自古就是這個。

所以在摩西第一個十誡被刻完之後,回來一看,他就非常憤怒,就把第一個十誡碑摔裂,重新刻的第二個,所以十誡的石碑有兩塊,第一塊是折的,第二塊是完整的。那猶太人在他的旅途中,多走了40多年,為什麼?神要讓那些人死去,永遠回不到家園。所以猶大是錢來的,摩西的猶太人的十誡還是錢來的,還是錢來的。所以這個就這麼回事,歷史從來沒改變過,在人的生命的屬性上很簡單。

公開信讚揚川普的做法,美國被中共國利用了幾十年,直接譴責認為美國正在承擔,加徵關稅後果的人們,這些媒體人,或者自己在中共國有利益的人,他們的想法是錯的。是的,正在承受加徵關稅的今天的中共國,他們的出口額、利潤、稅收額裡,都在下滑。在過去一年裡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並沒有造成美國社會的物價上漲,支持川普堅定不移,對抗那些大型跨國公司,是他們出賣了美國工人,轉僱中國的廉價勞動力。

僱用中國的廉價勞動力,是對每一個中國人的汙辱。在支持所謂中國製造的,這種表面說法的背景之下,大陸人有一個算一個,你在出賣自己,你在做著極其下賤的事情。因為中國製造是廉價的、是山寨的,那它的基礎是傷害著,每一個身在其中的普通的中國人。該組織的首席經濟學家,這個人叫傑夫費里,在參加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的聽證會時,遞交了這封公開信。

美國貿易代表聽證會,其實應該是對那3,000億,後面剩下的3,000億中國進口產品,進行聽證的概念。呼籲美中脫鉤,那大型的美國的零售商致信川普,要求停止加徵關稅。繁榮美國聯盟直接講,這些企業在中國都是有生意的,都是有生產,所以他們這麼幹。是的,沒錯。

再有中國被列實體名單 中國官方軍事機構

與此同時,美國政府對中共國的直接的制裁,非常直接了當,又有6個中共國的企業被列入黑名單。商務部星期五,再將數家涉及到超級計算機的,軍事應用的中國公司,以及一家國有研究機構列入了黑名單。禁止它們在未經美國政府批准的情況下,購買美國的零部件,包括總參的第56研究所的,無錫江南計算技術研究所、中科曙光、成都的海光集成電路和海光微電子,很顯然這是一家啦。

我印象中在此之前呢,華為的海底電纜的生意,它的所擁有的股份,就賣給了這家海光。那是一種防備措施,華為大概在三個星期之前,賣掉了自己的股份,因為華為遭到了美國政府的致命性打擊。那電纜的生意,在它之前,在華為而言,之前一直是主要的生意,那後來逐漸向手機延續。而海底電纜,如果是它鋪墊的話,它在任何一個電纜的這種,那它肯定有接口,對不對,那種接口處,那種就是,那種節點吧,它可以截走通過電纜所走的所有信息,只要它想要。

如果它鋪設的電纜,它大概佔了全球的19%是20幾,它鋪設的電纜,如果白宮在用它、美國國防部在用它,或者你跟你媽聯繫的時候,也在用它,它只要想截,那北京就有人在地下室裡,窩在地下室,人家肯定有大樓,喀喀喀喀就給你截過去了。打電話問媽,媽妳吃了嗎,那邊也聽了,媽吃了啦,這事,這句話不要,就給你截了。海底電纜它是有形的,還不光像無線,它是有形的,它是完全可以截走。因為它的生命存在形式,就是以信息的存在,對不對。所以如果你把一切都看成生命和活的,你就很容易理解這一點。

那與此同時,美國副總統彭斯,推遲對華政策演講。他那個演講早就有,早就要推出來,所以這應該是第二次推遲了,滿有趣的。推遲呢是為了川普營造見面習近平的氣氛,這個東西推遲了,但是呢,它透顯出彭斯要對中共政權定性的內容,也就是演講的內容,將是直接打擊的。所以推遲只不過是一種壓力,是一種禮儀,而彭斯代表美國政府,對中共政權的認知跟抨擊和認識,卻不會因為推遲而改變。

2018年10月4日,10月7日是4日,彭斯講了一個,我們經常講說,那是對美國政府,對中共政權的一個檄文,有人叫反華檄文,應該叫反共檄文,它直接影響到後來這麼長時間,七、八個月時間,美國對華政策。你從中也可以看出來,美國政府上上下下一切,對中共政權的認知,只有川普在稱習近平是好朋友。我一再跟大家說,川普有兩個好朋友,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金正恩,一個是習近平。中國人有句話,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膩如油,如果川普結交的,一再稱呼,習近平跟金正恩是他好朋友的話,在他眼睛裡,那是兩個小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