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摩根大通首席美國股票策略師報告指出,在美國股市,基於企業價值分析,低買高賣的價值股投資方式出現了30年以來最大的折扣,而Netflix、亞馬遜等的成長型股票在過去10年表現靠前。但另有專家認為,外部形勢變化時,成長股可能難以達到最樂觀的預期。

日本召開的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同意共同擬定新的規定,針對谷歌、蘋果、亞馬遜和臉書這樣的全球科技大公司,來徵收數位稅。科技類跨國公司在銷售國家有服務和營收,就要交稅,而且還有措施減少避稅國家產生的漏洞。

瑞銀發布最新對中國企業家問卷調查報告,受中美貿易糾紛的影響和消減資本開支的企業增多,中國企業會在5-7月提前出口,使這幾個月中國出口下行壓力有所緩解,但之後出口下行壓力將加劇。同時,供應鏈轉移可能提速,使今年中國製造業投資增速從去年的9.5%降為2%。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