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紐約民主力量籌備示威遊行

除了邵俊牧師和磐石教會的一些弟兄(應欣、耿瑟、李世雄、張林)和楊國英姊妹舉行紐約紀念64三十周年圖片展,以寧先華、張林為首的紐約民主力量,一個月來還全力籌備6月4日晚上6-8點鐘的集會及遊行示威。

一般認為,紐約是海外民運力量最強大的地方,擁有數量最多的民運人士。但是三十年來居然沒有組織過一次像樣的遊行,這讓新生的民主力量難以容忍。我們決心嘗試新的活動方式。

所以儘管沒有經費,大家仍然決定大幹一場。紐約民運以前總是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聯合國廣場、42街集會,或召開小型室內研討會。這次民主力量決定在以中國大陸華人為主要居民的、號稱海外華人政治中心的法拉盛組織遊行。

紐約民主力量包括一些新銳自由人士和一些民主黨人,是一個自由組合的群體。這個群體主張所有反對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力量實行大聯合。

因為中共是懸在所有中國人頭上的利刃,是纏繞所有中國人的鐐銬鎖鏈。只有結束共產暴政,中國人才能獲得自由。

所以具有不同理念的群體,應該求同存異,聯合起來,把鬥爭矛頭通通對準邪惡的中共。下面是紐約民主力量在網絡上發布的通告:

悼念64英靈,抵抗中共暴政!

——64天安門大屠殺30周年紐約紀念集會遊行。

紐約民主力量動員各界人士,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圖片展及遊行,抗議中共暴行,聲援民眾抗暴鬥爭。

活動時間:6月4日下午6點至8點,要求參與者胸戴白花(組委會屆時發放)。

活動地點:法拉盛郵局集會演講,然後沿緬街遊行到北方大道結束。

召集人:寧先華,張林

組委會:董永坡、應欣、楊國英,王彬,劉軍、王永紅、張惠來、石宇歌、陳立群、劉軍、唐元雋。

演講嘉賓:陳破空、葉寧、洪哲勝、張菁、邵俊、廖德明

民主力量聯絡電話:

(518) 556-6888寧先華,

(929) 391-6591董永坡。

2019年5月24日

該紀念活動努力突破傳統格局,這次特別邀請磐石教會牧師邵俊,帶領大家進行紀念64英靈的禱告活動,安慰英靈。組委會還安排了音樂節目,精心選擇了一些紀念64的音樂。

法拉盛中心郵局是地標建築,造型獨特美觀,前門是羅馬式巨大廊柱。集會結束後,參加者將沿緬街遊行到北方大道,穿越法拉盛最繁華的街區。

這場遊行,不僅僅是紀念64英靈,主辦方還希望對所有抵抗共產暴政者表達一份特別的致敬,感謝他們的長期努力。

由於抵抗力量薄弱,而與狼共舞者眾多,導致這些年來中共日益囂張,已經成為人類自由與安全的首要要威脅。

民主力量呼籲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號召大家求同存異,共同抵抗中共暴政。共產邪靈與文明人類不可能和平共處,而反共各方卻能夠彼此尊重。

——轉自《大紀元》被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