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紐約紀念64三十周年圖片展(2)

(接上文)面對猖狂搗亂的五毛,許多網友趕來支援我們。民主黨主席寧先華、助理主席陳闖創等許多民運人士也帶著黨員前來助威。

五毛黨停頓了兩天,路人得以從從容容地觀看圖片展,了解中共的64大屠殺,緬懷英烈。

美國之音記者方冰也注意到了寧先華拍攝的五毛搗亂的視頻,來電採訪了多名當事人。在推特上面,這段視頻被多人轉播,累計展示量有百萬。

視頻中一中國大媽高聲宣稱自己是共產黨,並且手舞足蹈,瘋狂地搶奪李世雄的手機,只是因為李世雄拍她瘋狂搗亂的樣子。這個五毛以為法拉盛是中國殖民地,所以她就像中國城管,可以阻止他人拍攝自己。

網友們對這種紅色中國大媽十分厭惡,因為她們簡直就是中共假惡丑的形象代言人,就是中共愚民政策造就的人類垃圾。她們的品質,與法輪功的真善忍,恰恰相反。

每天傍晚,天剛剛暗下來,64圖片展就會開始播放八九年天安門廣場視頻及相關電影。那是當時在廣場上的西方記者,冒著危險,拍攝了幾公里長的膠捲,真實記錄了中共解放軍的殘暴行徑。

在人類近代史上,還沒有過一個國家,曾經出動幾十萬正規軍,駕駛大量坦克,去野蠻鎮壓手無寸鐵的示威者。

無論從哪個角度衡量,中共都是當代世界上最愚昧殘酷嗜血的政權。

64三十周年圖片展的主要意義,也就是在提醒世人,不要忘記中共的殘暴本質,與中共做生意,就是在餵養吃人的鱷魚。

終究會有一天,中共這隻醜陋貪婪的鱷魚,會再次張開血盆大口,吞噬成千上萬人類的生命。

現代史上,與中共合作,而被其吞噬的例子,從國民黨,到紅色地主資本家,到跟共產黨合作的右派,到跟著共產黨打殺地主、後來被大饑荒餓斃的近億貧下中農,以及文革受傷害的共產黨內部的走資派等近億人,簡直不勝枚舉。

這幾天我還採訪了七八個前來參觀圖片展的中國人,並且利用推特視頻即時直播。一些來美國不久的人表示,他們在中國真的不知道64血案,從未聽說中共居然殺害了一萬青年。

美國長年累月都有遊行示威,從來也沒聽說美國政府會出動軍隊鎮壓。遊行示威本來就是天賦人權,任何政府也無權剝奪。

剛剛平靜了兩天的展覽現場,30號開始又遇干擾。先是警察說接到舉報,稱我們的橫幅可能損害懸掛的樹木,必須取下來,接著又說展覽圖片位置太高。

邵俊要求拿出法律依據,警察磨磨蹭蹭一個多小時也沒拿出來,只得約定第二天(31日)繼續交涉。

另外五毛林小真也弄了兩個誹謗磐石教會的牌子前來挑釁。並且連續兩天現場搗亂。今天新唐人電視台來現場採訪時,她就不斷騷擾記者。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