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新片「歸途」再獲國際大獎 即將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最新華語故事片《歸途》,將於6月7日到6月13日期間,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院公映,日前,該片再次獲得多項國際大獎。

電影《歸途》取材於真人真事。日前,該片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劇情長片類別「最佳成就獎」,導演類別「最佳成就獎」,劇中男主角姜光宇,獲得男主角「最佳成就獎」。

阿克萊德電影節曾被美國權威雜誌《電影人杂志》評為25個最值得參加的電影節之一。

藝術媒體集團總經理 Slava:「這是我在這些年來看到的最陽光的,最能打動人心的好電影,這些動人的畫面,在我的腦海裡還是會不斷的展現,觀看電影的時候,我有一兩次感覺止不住自己的眼淚。」

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這個電影給人以很多的正能量和勵志,一個人在面對噩運,面對磨難時,如何去對待,如何在磨難中進行選擇。」

新世紀影視基地電影《歸途》已連續多次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近期並入圍2019年日本最佳獨立電影節,獲得該影節中最佳編劇、最佳剪輯和最佳創意的提名。

新世纪影视基地主要演员 鄭雪菲:「我們整個的創作都是基於『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看過《歸途》的觀眾都會感受到暖暖的幸福和正能量,同時也會使觀眾深刻的思考,人生的價值和意義到底是什麼。」

6月7日-6月13日,《歸途》即將在加拿大多倫多影院舉行公映。

多倫多公映地點:
影院:YORK CINEMAS
地點:115 York Blvd, Richmond Hill, L4B 3B4
時間:June 7th – June 13th

新世紀影視基地觀影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