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新片“归途”再获国际大奖 即将公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最新华语故事片《归途》,将于6月7日到6月13日期间,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院公映,日前,该片再次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电影《归途》取材于真人真事。日前,该片获得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剧情长片类别“最佳成就奖”,导演类别“最佳成就奖”,剧中男主角姜光宇,获得男主角“最佳成就奖”。

阿克莱德电影节曾被美国权威杂志《电影人杂志》评为25个最值得参加的电影节之一。

艺术媒体集团总经理 Slava:“这是我在这些年来看到的最阳光的,最能打动人心的好电影,这些动人的画面,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会不断的展现,观看电影的时候,我有一两次感觉止不住自己的眼泪。”

时事评论员 夏小强:“这个电影给人以很多的正能量和励志,一个人在面对噩运,面对磨难时,如何去对待,如何在磨难中进行选择。”

新世纪影视基地电影《归途》已连续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近期并入围2019年日本最佳独立电影节,获得该影节中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的提名。

新世纪影视基地主要演员 郑雪菲:“我们整个的创作都是基于‘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看过《归途》的观众都会感受到暖暖的幸福和正能量,同时也会使观众深刻的思考,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到底是什么。”

6月7日-6月13日,《归途》即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影院举行公映。

多伦多公映地点:
影院:YORK CINEMAS
地点:115 York Blvd, Richmond Hill, L4B 3B4
时间:June 7th – June 13th

新世纪影视基地观影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