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6月第1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桑尼維爾藝術與葡萄酒節

南灣桑尼維爾舉辦的藝術與葡萄酒節,現場有350家當地藝術家和手工作品藝術家展示自己的作品以及各式葡萄酒、香檳、啤酒,還有美食攤位、現場音樂演奏、兒童活動區以及專爲兒童準備的冷飲。
時間:1日(週六)~2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Murphy Ave., Sunnyvale
網址:bit.ly/2EKibVF

2 櫻桃嘉年華與遊行

在東灣 San Leandro 舉辦的櫻桃嘉年華是許多年的傳統,現場將會有美食與啤酒花園,以及現場演奏的音樂與表演。現場還有農夫市集可以逛,以及早上十點開始的遊行,場面非常熱鬧。
時間:1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6:00
費用:免費
地點:Parrot & Washington, San Leandro
網址:bit.ly/2XfldZ9

3 2019 藝術手作嘉年華
在東灣奧克蘭的 Jack London Square 將舉辦這場藝術手作嘉年華,每年舉辦兩次的活動將會有許多當地的藝術家前來參加,有各種手作藝術品、美食、現場音樂。
時間: 1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
地點:98 Broadway St., Oakland
網址:bit.ly/2ELFsXf

4 2019 意大利美食嘉年華

在舊金山的 Fort mason Center 將舉辦第三屆為期兩天的意大利美食嘉年華,將有各種道地的意大利美食、美酒、廚具、料理食譜等。
時間:1日(週六)~2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
地點:Fort Mason Center, Building C,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Xet3m1

5 最大的小型飛機表演

在 San Carlos 將舉辦這場最大的小型飛機表演活動,有各種驚人的飛機表演,非常值得觀賞。
時間:1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1:00
費用:免費
地點:601 Skyway Road, San Carlos
網址:bit.ly/2WuXabH

6 2019 免費划船教學日

歡迎來到位於東灣奧克蘭的 Lake Merrit 舉辦的免費划船教學,九十分鐘的課程讓你輕鬆學會如何劃槳,同時還可以瞭解不同的劃槳工具並且參觀船屋,完全不需要任何划船經驗就可以參加。參加者必須年滿 15 歲,18 歲以下須由成人陪同。
時間:1日(週六)上午8:00~中午12:00
費用:免費
地點:1520 Lakeside Dr., Oakland
網址:bit.ly/2wrTsRh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