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事件:美國斷供帶來全球供應鏈震動(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今日點擊】(3478-1)

【石濤評述】

提要
華為事件:美國斷供帶來全球供應鏈震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週末星期五,這個我們有點兒事所以拍了一個評述。在節目中我記得在,應該就是這個星期的節目,跟大家說到說12,12的這個子丑寅卯的概念。甭管天干地支呢,其實是有它內在的道理,我相信對很多朋友,有些人有一些民間的一些傳統的知識。那天干指的是什麼,地支指的是什麼,我以為這一些東西呢,它都會在人的層面,就是這子丑寅卯之下,在描繪著它的故事,我說的是這意思。

而它內在的一種生命相互的關聯,我們在講封神演義的時候,在講這個姜子牙拜帥台,它非常講究,我現在都記不住。它三層拜帥台,那拜帥台其實就講著天地人,它既講天地人,它裡面就包含著這樣的幾個數對吧。包括7的數、9的數、3的數,包括這個12的數,它在其中在12的數,它是用這個二十四節氣來做的。所以二十四節氣,它為什麼二十四節氣當中,出現了這個子丑寅卯的概念。

西遊記你一打開你一看,天,開天,開於子時,它在講時辰的時候,是一萬零五百多年,前五千年後五千年,前五千年後五千年,前五千年後五千年,它是分開講的,是分開的說法。中國的文化講五千年文化,你看中國的文化講五千年的文化,對不對,五千年這個五千年那個,我們講的是這個故事。那其實後來我個人能理解到,自己的師父講過,說這人類歷史其實一萬年,一億年2個一億年。

在一定的環境下,它的不同的環境下,有著不同的時間的概念。但是從我們能夠知道的古書中,就這種民間的,最民間的傳說的書中,它裡面蘊含著生命內在存在的東西。所以姜子牙在拜帥台裡,用了二十四節氣,實際代表的是子丑寅卯,就是我們說一年的十二個月,一年的十二個月。人有十二生肖,人有十二生肖同樣對著子丑寅卯,同時它有著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它這麼循環著。

而每人每天得睡覺,所以醒來、睡覺、吃飯、上廁所對吧,打嗝放屁吧唧嘴,轉一天,一個子丑寅卯,一個整個天干地支走一圈,所以作為人一天活著的生活。一天成為了每一個人,最小的生命計量單位,生命計量單位,你說不可能,沒事就這樣,誰死了都說哪天是他的忌日,沒說哪個小時是他的忌時,沒有吧,只有忌日,只有生日。說你是半夜十二點半生的,是,沒錯,說你怎麼不提前生下。

我見過一個小孩出生可逗,那是朋友講的,說那孩子出生挺絕的,這是我們都是比我晚輩的啦。我說他是怎麼絕,他說哎呀這孩子,懷孕了,什麼孩子懷孕,太太懷孕了,預產期是5月10日,這就是前幾年的事。預產期是5月10日,她到時候還沒生,還拖拖,拖到12日,說乾脆做剖腹手術吧,做了12日。

說12日不行啊,12日四川大地震,這孩子生出來跟那個死,那邊有不吉利。那怎麼辦,就等著吧,等,往下等吧,他說等等等等到12日晚上的時候,夜裡呀,他說十點多的時候肚子開始疼,這女人就受不了了。那後來說剖腹吧,誒,這媽還,那個時候她不讓剖,她非要自己生,他說可,你說很絕。到了這個大概在,他說是11點52分53分,他那孩子應該生了,他就不生,一過12點到了5月13日,他就生了。

然後那個家裡的大人,因為跟我聊天說起來的,那都很早的故事。他說你這孩子這孩子就,那意思就,北京話就邪了門了,非等到5月13日生,後來我說你家孩子生了個大日子啊,這不得了咧,然後我就跟他講為什麼。然後他看著我就,有點傻眼了,說喔,那孩子好像有點兒來頭,要不能揀這日子生。在我們現實的民間,很多其實都有類似的故事,有些是我們真實生命中根本無法解釋的。但是孩子出生都挑時辰,前撮後撮他撮在那兒生,為什麼?為什麼?就像我剛才說的,大家忌日也好、生日也好,他講的是日,所以那一天,以天為單位是最小的。那你往大了算呢,你往大了算呢。

就像我們說的,在西方的宗教中,耶穌有12門徒,在東方的宗教中,元始天尊有12金門,而在佛家裡講的是原始古佛有7個,它落在7個。我,咱沒文化,沒知識,我不知道在佛家裡出了沒出個12,沒出,不知道,但是有可能有,在佛經裡有可能類似的說法。但是在我們知道的原始古佛中,就是7個,第8個是未來佛。

所以這是為什麼,中共無論它多邪惡,永遠戰勝不了真正的信仰,它不配。它只配給修行的人在人的環境中,一個錘鍊的過程、一個昇華的過程、一個認識到最裡與最外之間的,生命的連帶,跟他自己的關係,他根本不在其中對吧。李連杰在少林寺裡就說,你能否持色戒否,回頭看那女的對吧,黃秋燕,結婚給他生倆孩子,他也跟人離了,都是戲,對不對,都是戲。

在當時拍少林寺的時候多有名啊,原來什剎海體校那個班都去了,那個班都去了,那都是他們同班一塊兒練武術的。那是在什剎海體校,那是北京唯一的一個練武術的體校,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學過毛主席語錄拳,你聽過嗎,他學過。毛主席語錄拳是他的師父吳彬教的,什剎海體校的黨委書記,都是故事,都是故事。

今天我說提到這個,練武術的毛主席語錄拳的意思就是說,今天他習近平又幹這一套,階級鬥爭。那故事就是故事,很多人都成了過來人 ,很多人都沒了對吧,很多人沒了。他李連杰也不敢說什麼他,他見大法王,白教的教主,他非常恭敬,他自己跟現在的太太,見著達賴喇嘛非常恭敬,為什麼?誰都在尋求生命的根本對吧。那有錢他買不來這個,馬雲多有錢,他見了王林直磕頭快,王林穿著褲衩弄條蛇。他說我有5000億美元,我從褲衩,我脫光了我也弄不出蛇來,對不對,他沒他有本事,那人的利益的角度,他王林就有本事,玩蛇的人他死了,他在的時候習近平不敢說話,他一物降一物,這是我跟大家說的意思。

其實你看明白之後你根本就,你就是一個故,你看起來就是個故事。所以我們現在發生的一切是個故事,這個故事的本身,給每一個活著的人機會。什麼機會?什麼叫善,什麼叫惡。善,至善的,可以突破這天地間的子丑寅卯,突破你自己的一天,突破你生命未來的。突破你自己的一天有什麼好處,朋友說有什麼好處,你什麼都明白,你什麼都不在乎,你不會累的。人說不會累這是,有人說不可能,你睡不睡覺?睡覺。沾枕頭就著,睡10分鐘就起來,你信嗎?

華為事件:美國斷供帶來全球供應鏈震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BBC的,華為事件美國斷供,帶來了全球供應鏈的震動。其實是打折啦,這就是川普的目的,沒什麼可講的。原來的供應鏈為的是魔鬼,他今天川普把供應鏈給打折了,要變成正常人的供應鏈。你看起來它談到的是利益,對不對,BBC談的是利益,那我跟大家說了是正與邪的這種改變。

美國商務部的禁令在5月15日生效,之後放寬了90天,而90天是為了向美國公司,採購零部件來進行維護的,維護的而不是製造。英國芯片設計公司ARM提前報導說暫停為華為供貨,而谷歌宣布,華為的新手機,不能再使用谷歌的軟件的更新。這兩家公司要了他的命,一個卡住了它的喉嚨,一個卡住了它的心臟。ARM是做芯片、晶片,芯片框架的,全世界90%的芯片都要跟它有關係,它是基礎。蓋房子打地基,一個墊基石,它是這個。谷歌是大梁,房屋的裡面的大梁,沒大梁你上不了頂,上不了頂沒大梁那牲口棚,這兩樣東西沒了,下面沒了,上面沒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