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要漲電費 加州政府7月開公聽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因面臨火災理賠壓力,北加州太平洋瓦電公司PG&E要求調漲用戶電費和燃氣費,從7月份開始,加州共用事業委員會將在多個城市召開公聽會,收集民眾意見。

根據太平洋瓦電公司於2018年12月發出的請求,此次價格上漲將在2020年為該公司增加10億美元收入,2021年再增4.54億美元,到2022年還將繼續增加4.86億美元。

據加州公共設施委員會估算,僅2020年的電、煤氣費用增加,就將導致每個太平洋瓦電用戶每月帳單多承擔約10.47美元。將影響加州中北部1,600萬人口。

5月28日,加州公共設施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宣布,將於7月就太平洋瓦電(PG&E)要求上調電、天然氣價格舉行系列聽證會。將分別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士德頓(Stockton)、奇科(Chico)、奧克蘭(Oakland)、聖荷西(San Jose)、聖路易斯奧比斯堡(San Luis Obispo)、聖塔羅莎(Santa Rosa)、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和弗雷斯諾(Fresno)等地舉行,民眾也可發電子郵件給共用事業委員會([email protected])發表自己的看法。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