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張紙牌 車行老闆巧手打造總統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台灣彰化縣田尾鄉69歲的車行老闆,花兩年時間用紙牌疊成迷你版的總統府,吸引民眾前來參觀。一起去看看。

這座千分之一縮小版的「迷你總統府」,寬140公分、深85 公分、塔高60公分,以12萬張廢棄的紅白四色牌當磚塊,疊起這座「迷你總統府」,消息一傳出,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民眾:「這要很有耐心,慢慢的(做),一般的沒那個耐心無法做。」

車行老闆表示,這座「迷你總統府」耗費2年時間打造完成圓夢,過程雖然簡單卻很費工,最困難的是中央塔樓,從沒去過總統府取景的他,全部參考網路圖片,特別的是就連裡面的梅花造型中庭,造型惟妙惟肖。

機車行老闆 巫裕豐:「我們要去總統府較沒時間,所以我們做一個構想來這裡,大家來參觀。」

除了「迷你總統府」,一旁還有益源古厝、早期的竹管厝、早期穀倉還有農具,還有廢棄鋁罐做成的裝飾品,都是這對夫妻的精心作品,遊客出價要買卻捨不得賣,希望讓遊客免費參觀,活絡地方的社區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