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測川普大選所有模型皆贏 中共拖延戰無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美媒《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5月27日發表專欄文章,揭曉三位美國選舉專家藉助分析工具預測的大選結果。所有預測模型均顯示,川普總統將於2020年贏得連任。

華爾街金融學家史蒂文•拉特納(Steven Rattner)撰文評論,川普贏得連任的「順風」強大得令對手難以應對。在三位經濟學家進行的所有模型預測中,川普無一例外取得成功。

根據拉特納的報導,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經濟學教授雷•費爾(Ray Fair)認為,川普能夠贏得2020年大選。他利用數據分析模型,結合兩個最重要的「經濟預報器」——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和通貨膨脹率,再加之衡量川普擁有的現任總統優勢,得出了上述結論。

此模型曾成功預測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所贏得的兩次大選,其中2008年預測的誤差幅度不足1%,2012年的誤差幅度甚至更小。

拉特納曾在奧巴馬執政時期擔任財政部長的顧問。他利用的模型也正確地預測了2016年川普贏得大選。

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的首席經濟學家馬克•贊迪(Mark Zandi)也表示,川普已準備就緒,等待贏得連任。

贊迪使用了12種不同的模型進行預測,結果顯示,川普在所有情形下均能獲勝。

投資咨詢公司Trend Macrolytics的首席投資官唐納德•盧斯金(Donald Luskin)也得出了相同結論。他基於一個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ege)的分析預測,川普可獲得294張選舉人票,而候選人只需贏得538張選舉人票中的270張,即可當選總統。按照預測,川普的勝利將會相當可觀。

文章稱,盧斯金告訴美國政論雜誌《政客》(Politico),「我只是看不出藍牆(民主黨)如何抵抗這一切」。

目前美中貿易戰已全面展開,中共在招架不住的同時,正企盼川普失掉2020年大選。《紐約時報》的分析或令本就希望渺茫的中共更為沮喪。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