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費城遊行 法輪功腰鼓隊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美國費城遊行 法輪功腰鼓隊受歡迎

5月25號,美國費城西郊的馬庫斯.胡克鎮(Marcus Hook)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向美國軍人表達敬意。這是當地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今年應邀參加,受到當地民眾和活動組織者的歡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組織者特麗.史密斯(Terry Smith)女士表示,她很欣賞法輪功學員帶來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和寧靜祥和。她說:「你們的腰鼓非常獨特、有風尚,整齊劃一,讓人感到非常平和,就像打坐時的感覺。」

史密斯還對法輪功學員說:「希望你們每年都來,而且還希望你們能夠來參加每年七月四號的美國獨立日遊行。」

廣西延遲兩月發封鎖令 網民:豬都死絕了

廣西玉林市博白縣最近兩個月已經多次傳出非洲豬瘟,造成當地死豬遍地的消息,但當地政府都予以否認。5月26號,博白縣政府終於發布封鎖令,聲稱經廣西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確診,博白縣旺茂鎮太陽村利木根隊覃博輝養豬場發生了非洲豬瘟疫情,豬場內唯一生豬被撲殺。

有當地網民跟帖表示:「博白的豬都差不多死絕了,官方延遲兩個月才發布疫情!」
還有網友披露:「不僅僅是博白,廣西很多縣市都到處是死豬!」

40年首次 美臺高層安全官員會見

臺灣外交部5月25號發布一份聲明說,臺灣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5月13號到21號訪問美國期間,與白宮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舉行了會見,雙方討論了深化合作的問題。這是40年來美臺之間首次有這種級別的高層安全官員會見。

中共自從蔡英文就任臺灣總統以來一直在加大對臺灣的軍事和外交壓力。美臺高級國家安全官員的會面,被視為川普政府對臺表示支持的一個信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