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费城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美国费城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受欢迎

5月25号,美国费城西郊的马库斯.胡克镇(Marcus Hook)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向美国军人表达敬意。这是当地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今年应邀参加,受到当地民众和活动组织者的欢迎。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游行组织者特丽.史密斯(Terry Smith)女士表示,她很欣赏法轮功学员带来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和宁静祥和。她说:“你们的腰鼓非常独特、有风尚,整齐划一,让人感到非常平和,就像打坐时的感觉。”

史密斯还对法轮功学员说:“希望你们每年都来,而且还希望你们能够来参加每年七月四号的美国独立日游行。”

广西延迟两月发封锁令 网民:猪都死绝了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最近两个月已经多次传出非洲猪瘟,造成当地死猪遍地的消息,但当地政府都予以否认。5月26号,博白县政府终于发布封锁令,声称经广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博白县旺茂镇太阳村利木根队覃博辉养猪场发生了非洲猪瘟疫情,猪场内唯一生猪被扑杀。

有当地网民跟帖表示:“博白的猪都差不多死绝了,官方延迟两个月才发布疫情!”
还有网友披露:“不仅仅是博白,广西很多县市都到处是死猪!”

40年首次 美台高层安全官员会见

台湾外交部5月25号发布一份声明说,台湾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李大维,5月13号到21号访问美国期间,与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举行了会见,双方讨论了深化合作的问题。这是40年来美台之间首次有这种级别的高层安全官员会见。

中共自从蔡英文就任台湾总统以来一直在加大对台湾的军事和外交压力。美台高级国家安全官员的会面,被视为川普政府对台表示支持的一个信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