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社區大學免費教育延至203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舊金山是全美第一座向居民提供免費社區大學教育的城市。週四(5月23日),市府決定將這一免費計劃延長至2030年。

舊金山市長布裡德 (London Breed) 週四宣布,市立大學 (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在未來10年內繼續為全市居民提供免費社區大學教育。市立大學免費教育計劃每年需要1500萬美元。舊金山市將提供840萬美元的資金,剩下的660萬美元資金也已經預留,主要來自售價500萬美元及以上的豪宅的轉手稅。

此外,市政府還將一次性撥款540萬美元,為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提供補助。540萬美元中,有210萬美元用作學費資助,330萬美元用於支持學習的開銷。

從2017年秋季開始,舊金山成為全美第一座為全市居民提供免費社區大學教育的城市。任何在該市居住一年以上的居民,不論收入多少都有此資格申請。

新唐人記者李沁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