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社区大学免费教育延至203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旧金山是全美第一座向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大学教育的城市。周四(5月23日),市府决定将这一免费计划延长至2030年。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 (London Breed) 周四宣布,市立大学 (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在未来10年内继续为全市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大学教育。市立大学免费教育计划每年需要1500万美元。旧金山市将提供840万美元的资金,剩下的660万美元资金也已经预留,主要来自售价500万美元及以上的豪宅的转手税。

此外,市政府还将一次性拨款540万美元,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补助。540万美元中,有210万美元用作学费资助,330万美元用于支持学习的开销。

从2017年秋季开始,旧金山成为全美第一座为全市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大学教育的城市。任何在该市居住一年以上的居民,不论收入多少都有此资格申请。

新唐人记者李沁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