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稀土—中國在貿易戰中的王牌槓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471-2)

提要
英國芯片公司ARM中止與華為合作
稀土——中國在貿易戰中的王牌槓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中另外的節目中,做多了我有時候記不起來了,另外的節目中提到,美國的福克斯電視台在LA舊金山的,對不起在洛杉磯的它的主要的分台,在前天21日晚上10點鐘,10點鐘是播專題的,大專題節目的主要時間,8點到10點。播出了當年在東北對一家法輪功學員,所進行的迫害,那是姊妹倆,妹妹在當年18年前被迫害死了,只用了兩個月的時間。

那姊姊呢活下來了,姊姊是活下來了,逃到了美國現在居住在洛杉磯,那家裡是做生意的。

所以他們用自己的渠道呢,回到中國大陸,來到了當初關押他們的勞教所,找到了現任的所長,去詢問有關當時自己妹妹的情況,這個人在哪兒。出人意料,那勞教所的警察他的所長說,這個人的屍體現在還留著,留了18年了,這個很少有的,2001年,留了18年。他的證據他說,我每半年要向殯儀館交費的,因為那存屍體嘛。那問題的焦點在哪兒?派出所的所長說,勞教所的所長說,你只要承認你妹妹是自然死亡,我就把屍體給你,如果你不承認,我就不給你。可是當初他們有見過自己妹妹的屍體,那是被打死的,那這一段的對話被錄下來了,裡面的女主人公的先生,在實際對話中給錄下來。

另外一個人叫於溟的,是從大陸跑出來的生意人,也是生意人,曾經開過工廠,大概雇用了100多人,對法輪功迫害開始之後,他就失去他的工廠,被抓到了監獄裡面。那他自個兒呢人挺厲害,國內有各種攝像頭對吧,他就把那東西給弄到勞教所裡了,那個很危險的,那個要給他抓住會給打死的,會打死他。那種危險程度就像我的感覺,就像當初電視插播式的那些人,傳播真相的人,那些人後來都死了。他就把當時勞教所被監禁、被迫勞動、被關押、手銬腳鐐、遭受的酷刑給錄下來,那個能錄一點都不容易啦。

所以這家電視台福克斯,在21日晚上10點鐘,彙總了一個不到15分鐘,跟我們今日點擊的長度差不多,做了一個專題節目,在西方大的電視台。這個時間點做這麼長的專題節目很少的,那是十幾分鐘要放出去,那個節目要放出去,所以很少見。這是一個相當相當震撼的事件,這是西方主流媒體第一次正面,面對法輪功遭受迫害的。

英國芯片公司ARM中止同華為合作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芯片公司ARM中止跟華為合作,任正非說對華為沒有影響。任正非為什麼說,ARM是世界上最大的,它就是芯片它可能是有一種框架,我不懂啦,我聽起來就是一種框架的東西。它必須在這個框架的東西去製作芯片,全世界的芯片都是這麼做的。而這個框架的產品,是這家公司做的,全世界的芯片90%,80% 、90%,都是要用它們家的框架的這種東西。人家已經拿到專利了,對不對。

意思就是說西服是我們家造的,你只要造成西服這個領兒,你就得給我一筆錢,要不然你別穿西服。有朋友可能不太相信,你到服裝廠,你到外頭去買衣服去,防止盜竊,防止盜竊的有個裝置,那東西是前後兩個扣,對不對。一邊是一個長方的,另外一個是個圓釦,啪一摁給扣在衣服上,手摘不下來,它必須用它的一個機器摘下來。那個人創造這個東西的那個人,坐在家裡頭,每天有大筆的錢財進來,任何一家公司,就這家公司做這個扣的,做一個扣給他一分錢。我形容啦可能一分錢都不到。

世界上有多少個扣,有多少這個扣他就掙多少錢,他就造了這麼個東西,這就叫專利。誰敢造,別的家誰敢造,他就去告,這個道理是一樣的,所以東西不在大小,就在於你會幹不會幹,東西是一樣。所以認華為的麒麟芯片,麒麟980麒麟985,這是我知道的,麒麟980去年底拿出來的。所謂靠近5G的芯片,都是在這家公司的框架基礎上,做出來的。我看過它的通知合同,停止所有跟華為的任何往來,道理上說它的麒麟芯片,就死在它的生產線上。但人任正非說了,沒事,我們家有山寨的。

任正非講說:因為華為已經獲得ARM架構的永久授權。ARM當時說的,現在正在執行的,將要簽署的 ,還沒有簽署的合同全都中止,授權的任何框架,抗不過國家的行政命令。任正非自己,我跟你說就是瘋了,你知道谷歌在中止它的服務的時候,任正非面對攝像機說,美國不能殺死我們,我們是全世界很先進的,世界需要我們,那美國怎麼能殺死我們,那老頭子剛掉完眼淚。所以其實我以為,跟半瘋的狀態差不多,所以這個東西,我以為這是騙人的話,這個東西你記住,他是跟中國媒體說的。

英國公司之後,松下它們將停止與華為合作,已經停止了向華為發送的一些零部件,生產手機中的某些零部件。不過ARM對中止華為的決定,對華為展開業務的影響力更大,尤其在手機行業。ARM芯片設計包含了美國的原產技術,原始技術,是。原始技術,什麼意思呢?它的原始技術就是,當初這家公司的內在東西,一定包含著美國本身的東西,家裡有家譜,對不對,捯家譜捯到人美國人家去,所以英國人才這麼做。

稀土-中國在貿易戰中的王牌槓桿?

稀土,這個事,這是習近平自己幹的,5月20日、21日,到了江西稀土,江西稀土那家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江西稀土那叫贛州啊是哪兒,那是叫做稀土王國。稀土是幹嘛使的?從iPhone、電動汽車的引擎、飛機的引擎、衛星、激光,在稀土裡有各種的稀有的金屬元素,不同的元素製造不同的東西,用在了現代科技當中。所以貿易戰中的稀土戰,這是在貿易戰開打之後,就曾經這麼說過,但大家都以為很厲害。我當初我沒太理解它,我也覺得中國太厲害有這個東西,那不就掐死了,把iPhone就給掐死了。

後來一看它不是那碼事,裡面包含了中共政權的邪惡,稀土遍據世界各地,日本有非常豐富的稀土礦藏,但為什麼他們在稀土行業如此落後。稀土的工業,稀土工業是對環境具有破壞性的,不能再生的行業,對環境具有破壞性的,不可再生的那種行業。特別是稀土的分離,它的巨大的汙染,對人的巨大的傷害,是今天人無以面對的。所以任何正常社會的國家,沒人願意弄稀土,他們的政府,他們的買賣生意人,也極少碰它。而今天的共產黨在江西大規模開採,共產黨害人的,所以成為了稀土王國,你看那習近平幹了件什麼事。

而它們卻是晶片,iPhone手機卻是芯片、晶片,這種高科技產品的必須的東西,現在英特爾、高通、博通,已經發明了更新的東西,在他們的芯片中,不使用稀土。而面對這種狀況,美國人已經下手跟澳大利亞的一家稀土公司,簽署了一項協議,要在德克薩斯州,建立全美國第一個,稀土分離廠,來彌補它可能造成的,戰略上的不足。而日本也好、美國也好,對稀土有著大量的儲存,以防備在今天的環境中,出現不測。一句話,共產黨,江西成為稀土王國,是因為共產黨把中國人,當成連狗都不如的高級動物,所以它無所謂,為了錢財它什麼都幹,原因在這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