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74歲華婦慘遭強姦 嫌犯疑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舊金山地檢署本週披露,一名74歲的華人老婦外出晨練時遭人綁架,並被性侵長達5個小時,消息一出引發華人社區的強烈關注。根據報導,嫌犯很可能是非法移民

根據警方的通報,這起惡性事件發生在5月10號上午8點左右。家住英格賽社區的受害人外出晨練時,遭遇一名西語裔男子的襲擊,隨後被拖入其位於布拉格街的住宅,反復強暴了5個小時,之後嫌犯將半昏迷的受害人丟在道路上離去,幸好遇到路人相助並報警。

通報顯示,受害人是74歲的華人老年婦女。嫌犯47歲,叫阿瑪多爾(Manuel Jesus Amador),事發一個星期後的5月17號才被警方逮捕。有附近居民指認其為來自洪都拉斯的非法移民。事件週二(5月21日)被爆光後,引發華人社區的強烈關注。

訪谷區亞裔聯盟發言人 陳美玲:「這件事情太恐怖了,做為女人聽到後,個個都會震驚。」

社區人士陳美玲表示,近期舊金山接連發生針對華人的暴力事件,特別是老年婦女外出時,更加感到安全受到威脅。

訪谷區亞裔聯盟發言人 陳美玲:「八十幾歲那個婆婆呢,被打重傷,都沒恢復,現在又聽到這件事呢,在我們第十區附近,不要說她這個年齡,我們什麼人都很震驚有這樣的事發生,都不是人做的事情。」

週二,嫌犯阿瑪多爾出庭聆訊,鑒於性質惡劣,舊金山地檢署要求法官不予其保釋。目前,阿瑪多爾被以暴力強姦罪、暴力或威脅傷害罪、綁架等罪名關押在羈押在舊金山縣監獄。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