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74岁华妇惨遭强奸 嫌犯疑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旧金山地检署本周披露,一名74岁的华人老妇外出晨练时遭人绑架,并被性侵长达5个小时,消息一出引发华人社区的强烈关注。根据报导,嫌犯很可能是非法移民

根据警方的通报,这起恶性事件发生在5月10号上午8点左右。家住英格赛社区的受害人外出晨练时,遭遇一名西语裔男子的袭击,随后被拖入其位于布拉格街的住宅,反复强暴了5个小时,之后嫌犯将半昏迷的受害人丢在道路上离去,幸好遇到路人相助并报警。

通报显示,受害人是74岁的华人老年妇女。嫌犯47岁,叫阿玛多尔(Manuel Jesus Amador),事发一个星期后的5月17号才被警方逮捕。有附近居民指认其为来自洪都拉斯的非法移民。事件周二(5月21日)被爆光后,引发华人社区的强烈关注。

访谷区亚裔联盟发言人 陈美玲:“这件事情太恐怖了,做为女人听到后,个个都会震惊。”

社区人士陈美玲表示,近期旧金山接连发生针对华人的暴力事件,特别是老年妇女外出时,更加感到安全受到威胁。

访谷区亚裔联盟发言人 陈美玲:“八十几岁那个婆婆呢,被打重伤,都没恢复,现在又听到这件事呢,在我们第十区附近,不要说她这个年龄,我们什么人都很震惊有这样的事发生,都不是人做的事情。”

周二,嫌犯阿玛多尔出庭聆讯,鉴于性质恶劣,旧金山地检署要求法官不予其保释。目前,阿玛多尔被以暴力强奸罪、暴力或威胁伤害罪、绑架等罪名关押在羁押在旧金山县监狱。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