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槍械囤豪宅 洛杉磯30警15小時才搬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工作31年來,從沒見過這麼多武器。」洛杉磯警察局(LAPD)9日臉書發布照片震驚的表示,在洛杉磯一處高級住宅區裡的一棟價值數百萬美元豪宅,查獲超過1000把槍枝彈藥,令警方「無法理解」怎會有人擁有如此大量的武器。

這棟豪宅坐落在洛杉磯荷爾貝山(Holmby Hills)地區,離家喻戶曉的流行樂夫妻檔碧昂絲(Beyonce)和傑斯(Jay-Z)住所僅不到一公尺。

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表示,當局接獲匿名線報稱屋外曾有違法槍械交易後,便進行突襲。從8日凌晨4時開始,約有30名執法人員花費超過15小時,才將武器從屋內清空。

據執法單位消息人士表示,這棟房子登記在貝克(Cynthia Beck)名下,她和石油大亨保羅.蓋提(J. Paul Getty)之子高登.蓋提(Gordon Getty)育有3子。

貝克據傳和擁有大量槍械的薩恩茲(Girard Damien Saenz)長期交往;57歲的薩恩茲涉嫌持有、販售和製造攻擊性武器,在家中被逮。9日上午,薩恩茲還未被正式起訴,以5萬美元交保獲釋。

洛杉磯警察局(LAPD)臉書發布照片顯示,大房子裡擺滿一盒又一盒彈藥,還有堆積如山的武器。洛杉磯警督拉米雷斯(Chris Ramirez)說,「無法理解」怎會有人擁有如此大量的武器,特別是在這樣的高檔住宅區。

他說:「工作31年來,從沒見過這麼多武器。這真令人震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