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結案又傳意外 參院再傳喚小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針對通俄門一事,雖然調查已經結束,但國會參議院的民主黨人,依然不依不饒的決定再次傳喚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出席聽證會。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議員認為,小唐納德去年出席參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期間所提供證詞,與川普前律師科恩的前後矛盾。民主黨威脅,如果小唐納德拒絕回應,將送他進監獄。

康州民主黨參議員 Richard Blumenthal:「如果他對傳票拒不配合,他不會享有任何特權,監獄是他唯一的去處。」

共和黨議員表示,委員會有權召回證人,作進一步調查。不過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就「通俄門案」做出定論,當局的相關調查,也應盡快收尾。

德州共和黨參議員 John Cornyn:「我將與委員會主席和成員討論,我們將適時採取一些行動,結束參院調查。 (傳喚他)並不是為了深入調查。」

川普總統週四表示,眾多證據顯示,小唐納德沒有所謂串謀俄羅斯,再次傳訊他出席相關聽證,令人吃驚。

美國總統 川普:「在被證明無罪後,我的兒子現在又接到傳票,要求他再次複述一個長達20小時的故事,一個從未發生過的事件,我對此非常吃驚。」

截至發稿,小唐納德和他的律師,尚未就此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