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夫婦為女兒慶生 小花妹妹再被親到臉變形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大陸女星孫儷5月3日在微博分享為女兒慶生的照片,並配文「今天我們妹妹5歲了」。照片中,孫儷和鄧超再次一左一右親女兒的小臉到變形,以至於完全看不清「小花妹妹」的模樣。

結婚9年的鄧超孫儷,育有7歲的兒子「等等」和5歲的女兒「小花」。一向注重保護孩子隱私的2人,每年為兒女慶生時,都會一左一右地親吻小孩的小臉到變形,似乎對小孩形成「夾擊」之勢,也順便不讓孩子真正「露臉」。

5月3日,孫儷在微博分享為女兒慶生的照片,並說道:「今天我們妹妹5歲了!」

鄧超孫儷親女兒小臉到變形。(孫儷微博)

照片中,「小花妹妹」穿著白色公主裙,站在爸爸媽媽中間。與往年一樣,鄧超和孫儷用力地親吻女兒的臉頰。「小花」被爸媽親得閉上了雙眼,臉頰肉嘟嘟地突起,嘴唇上翹。有網友笑說,已經完全看不出「小花妹妹」究竟是開心還是在掙扎。

每年慶生都被爸媽親到臉變形,似乎已成「小花妹妹」每年生日的「必備節目」。而當看到照片中孫儷伸出五個指頭表示「小花妹妹」5歲時,鄧超搞笑地推卸責任,在孫儷的微博留言道:「是你逼我這麼做的!」「你居然還能打手勢!」

連續幾年看到鄧超孫儷為孩子慶生的這個「標準」動作,不少網友評論:「這一家太有愛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