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學音樂 梁靜茹盼子才華像王力宏、周董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梁靜茹睽違7年,即將在5月推出第13張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她2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透露兒子會哼唱她的新歌還有學鋼琴,期許兒子可以成為很有才華的音樂家,像是王力宏或是周杰倫

梁靜茹出道20年於5月2日在台北到電台宣傳新專輯。(黃宗茂/大紀元)

梁靜茹2010年和趙元同(Tony)結婚,兩人育有一子趙亦晨(Anderson),她透露睡前道晚安時,兒子就會開始唱《愛你不是兩三天》、《小手拉大手》、《寧夏》等歌。近來她忙跑唱片宣傳,出門時兒子會給梁靜茹擁抱,母子倆分開時就用視訊,Anderson還會說加油。

聊起結婚9年感情如何保鮮?梁靜茹打趣說:「買一個好一點的冰箱!」她笑說自己如果跟丈夫吵架,會品嚐好一點的美食療癒自己。是否想生第二胎?她表示家族中有其他的小朋友可以陪兒子,是否會再有孩子,一切看上天的安排。

新專輯訴說梁靜茹出道20年的心路歷程,主打《我好嗎》請到金鐘獎編劇徐譽庭及金馬影后謝盈萱跨刀執導與演出MV,4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並登上數位音樂平台新歌即時榜冠軍。

梁靜茹出道20年於5月2日在台北到電台宣傳新專輯。(黃宗茂/大紀元)

梁靜茹出道至今發行12張專輯,在亞洲締造1800萬張銷量,適逢出道20周年,電台集結她的經典曲製成「梁式情歌大典」,她選出最喜歡的一首歌曲《給未來的自己》,是巡迴演唱會的安可曲,描述追求夢想時,有時候會忘記勇敢的自己,她希望藉以鼓勵自己與歌迷,千萬不要忘記當時的勇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