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普:利率若降一個百分點 美經濟一飛沖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美國聯準會利率如果能降足一個百分點,經濟可能如火箭般一飛沖天。

蘋果營收縮水 iPhone大中華銷量跌兩成

蘋果周二(4月30日)公布公司會計年度第3季(4-6月)營收仍年減約 5.1%,但優於分析師預期。消息讓蘋果股價在盤後交易大漲約5%,另外,iPhone銷額減17%、大中華地區跌掉兩成。

聯發科毛利率重回4字頭 瞄準 5G 衝刺

聯發科30日線上法說會,單季毛利率重回暌違13季的「4字頭」、達40.7%。預期本季營收季增至少13%。聯發科預計在 2019 年底將推出首顆整合 5G 基頻晶片的行動處理器之外,預計 2020 年將會有更多 5G 的產品問世。

美第二大獨角獸 WeWork祕密申請IPO

美國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已秘密申請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加入科技新創上市行列,可能是美國今年第二大新股上市案,僅次於Uber。軟銀1月的投資使WeWork估值達47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