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川普:利率若降一个百分点 美经济一飞冲天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说,美国联准会利率如果能降足一个百分点,经济可能如火箭般一飞冲天。

苹果营收缩水 iPhone大中华销量跌两成

苹果周二(4月30日)公布公司会计年度第3季(4-6月)营收仍年减约 5.1%,但优于分析师预期。消息让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大涨约5%,另外,iPhone销额减17%、大中华地区跌掉两成。

联发科毛利率重回4字头 瞄准 5G 冲刺

联发科30日线上法说会,单季毛利率重回暌违13季的“4字头”、达40.7%。预期本季营收季增至少13%。联发科预计在 2019 年底将推出首颗整合 5G 基频晶片的行动处理器之外,预计 2020 年将会有更多 5G 的产品问世。

美第二大独角兽 WeWork秘密申请IPO

美国共享办公室龙头WeWork已秘密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加入科技新创上市行列,可能是美国今年第二大新股上市案,仅次于Uber。软银1月的投资使WeWork估值达47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