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停車罰單減價變難 拖車標準不清受質疑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紐約市政府今天召開聽證會,針對紐約市民交通停車問題提出了11項議案,主要集中在停車罰款的處理,和警察拖車標準等問題。

紐約市2018年的停車違規超過1000萬次,然而很多市民通過各種辦法,減少罰單金額或者在網上申請取消罰款,城市計畫改變這一規定,取消網路審理。

紐約市議員Costa Constantinides:「城市每年損失數千萬的潛在收入,因為每張罰單的價格在減少,或者通過網路取消停車罰單,而不是法庭。」

同時,城市針對警察拖車問題對相關部門提出質疑,詢問什麼樣的標準才會造成被拖車。

紐約市議員Ydanis Rodriguez:「我們聽到了很多市民在社區反應,詢問關於居住區域為什麼會是禁止停車區,還有應該獲得的後果應該是一張停車罰單,但更多的是汽車被拖走。」

目前紐約市的拖車標準是積累350美元的停車罰單沒有付錢,就會被拖走,然而隨後的費用遠超於此,市議員希望選擇一個不傷害紐約人的方式來獲取停車罰款。

紐約市議員Mark Gjonj:「$350美元的停車罰款,現在是一共$600美元的拖車費、罰單費等等,(警察:是的)」「我們可以選擇另一種方法,目標是選擇一個不傷害紐約市民的同時讓他們付罰金。」

目前所有議案都處於聽證階段,距離實施與否還要看後續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