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當前委」警告:協議無用 破壞美國仍是中共核心目的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今日點擊】(3449-2)

提要
「當前委」警告:協議無用 破壞美國仍是中共核心目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非常偶然碰上大學同學,也不是碰上了並沒有見面,人出於保護人家,我們就在某個環境上有接觸,大學的女生說女生現在都快奶奶了,都兩碼事了。因為多少年沒有聯繫上了,所以就聊天去。後來我說你們家先生呢,她說先生到深圳還是海南,我說到深圳去海南,我說做生意啊,她就不好說,她不好說上。後來我跟她開玩笑,我說現在老男人值錢,老男人是個寶。
然後因為大家是大學同學這麼多年,儘管聯繫不多那終歸是同學,大家同學我們那個年代,同學之間其實還是滿真誠的,有衝突也沒有太多利益上的衝突。原來有過衝突就是那時候入黨,你知道那時候入黨是有名額的,我這樣的入不上黨,人家是有名額的,那是最大的利益衝突其他的就談不上。這個同學是在當時,在學校裡比較早入黨的,就是跟中共,這麼講吧,就是李克強那套的東西,李克強當初他們在大學走的那套東西,走團委、走班長、走學生會、走這個。
現在她也都跑出來了在海外,我說老男人是個寶她就樂了,她說反正也這把年紀了讓他自愛,沒說兩句話她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她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一個五、六十歲的老男人,隻身一個人來到深圳或者海南,那就是為黨獻身了,他想不獻身都難,對不對。那這個同學呢,說你的意思就來你這一套,我說從某種程度上同樣是對妳的報應,大家熟我才敢這麼說。
她說什麼叫對我的報應?我說妳難道不貪嗎?女人的貪,夏娃的一個貪心,偷吃了果子引來了慾望,慾望她忍耐不了再貪心,她就把亞當給毀了,是不是。妳的男人回到那邊去,到那邊去工作也好、錢財也好,妳不貪錢財他這歲數了他到那幹嘛去,她不說話對吧,她不說話。我說那妳得有進有出,妳這頭收了錢了你把人到那邊,深入火海慾火焚身,妳得讓他得有滅火的地方,她不說。我說在我眼睛裡其實很多人都是個笑話,我說你別認為我笑話妳,妳現在的本身就是笑話,妳自己看妳自己都是個笑話,對不對。奶奶了,那妳今天擔心的呢,是爺爺上外頭淘氣去了,爺爺不想淘氣都難,這是今天的中國社會。
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
美中貿易協議即使達成也無法化解來自中共的威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應對中國美中貿易協議即使達成,也無法化解來自中共的威脅。星期四委員會在紐約發表聲明,即使協議達成也將證明,其無法解決中共對美國構成的,無數其它的危險,危險來自於中共對全球投射的經濟實力。在地緣政治上跟伊朗和朝鮮的結盟,對美國政府民間進行全面滲透,那美國政府現在到處天天抓間諜,每天抓一個。所有這些意在鞏固中共,在國內的統治及其在全球的實力,作出長期戰略努力,現在被置身於主席習近平的領導之下。
我個人覺得這後面這話說得相當到位,這是扣上的這是他的原話,上面的話是美國之音自己寫的,所以他扣的這句話很特別。習近平個人以共產黨的名義,要對整個國內他做的所有事情,對整個國內施行這種絕對的統治。星期五召開的叫什麼,一帶一路第二次會議,一帶一路結果新聞報出來,頭版那個報紙的頭版,一共來了14個國家。這頭板怎麼寫的呢,就是習近平見A,習近平見B 見C 見D 見 完了,打開一篇習近平見A一張照片、見B一張照片、見C一張照片。那可不只是瘋了,你讓我說就是牲口精了,那不是人。
你們家報紙登出來,誰擦屁股紙也不能那麼登呀,是不是啊,說急了,當手紙也不能那麼使啊,把身體給髒了。那個東西毛澤東當初也沒有這麼幹過啊,那是瘋了,這是一種我將無我的境界,他的境界之邪惡是反向來的對吧。要不了多久就得把這當年畫,就得滿牆貼了,太需要了,這是一種完全就是完蛋了。他會刺激著每一個觀看的人,產生逆返心理,就是在中國社會中,每一個人都會產生逆返心理,只有習近平一個人欣賞。
聲明,無論簽署的是不是,似乎更為平衡的雙方貿易協議,只要中共掌權破壞美國這一核心目的,將驅動中共的政策和行為。是,他其實破壞美國,這話翻譯成中文就這麼說啦,應該講與美國社會的人文價值觀,與美國社會的生命價值觀對立。是中共的使命,中共生命存在的使命,因為在美國的美元上印著,IN GOD WE TRUST,而在人民幣上印的是毛澤東的頭像。要不了多久如果有時間會印上習近平的,我不知道活著,有一天他可能活人敢印上,保不齊這事。所以它印的是毛澤東的頭像,而毛澤東是殺人的代表共產黨的代表。
所以他在錢幣上顯示出來,因為每一個人無論他多窮,他就住在山裡頭,他也要用一分錢、一毛錢、一塊錢,這就變成了滲透到整個這個國土。就是這個國家這個國土,每一個時間點上,每一個具體個人上,每一寸的土地上都會包含,所以這是正與邪的對壘,所以我覺得這聲明說得滿到位的。里根年代的國家安全顧問羅傑斯,我們不能急急忙忙的簽約,我們需要一個強大的協議,我們必須強力保護我們的利益。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讓中方進行,我們要求他們進行的結構性改革,否則我們只是在應對雙方的數字遊戲。
協議是可逆轉性的是很危險的,其實這裡面講的一個最大的概念,就是美國社會價值觀,你要保護的是美國整體的社會價值觀。如果他只表現在錢財上的得與失的話,那他寫不出聲明的上半部分,應該不是的。班農:監督機制是關鍵,事實就是分分秒秒的監督,然後與懲罰性關稅予以執行。我們跟大家介紹過,總統曾經提到,在中國進行結構性改革的六點,強迫技術轉讓、盜竊知識產權、網絡侵略、操縱匯率、貿易壁壘、國企補貼。
能在未來的幾個星期做到嗎?決不可能,他是否定的。所以如果他做不到,而中共又說我能做到我去簽了,那就是騙子。班農講:按照美國貿易代表,和納瓦羅的概念說,只能夠實現川普的目標。章家敦:這是中國崩潰論的這本書寫的。美國跟中國有著數十年的貿易協議,但中國全都違反了所有協議,對幾十年來對華貿易的失敗進行補救,不是要再簽一個什麼協議。我覺得這說的滿直接的,沒有什麼協議,可以解決美中之間存在的問題,習近平講得很清楚,他要的是國家主導的經濟,對外國公司就沒有任何空間,如果有空間的話,習近平可能會同意某些東西。那是他需要,但他永遠不會尊重他,這話說的很到位,他需要他,但不會尊重他。所以大家就知道強姦犯為什麼永遠有,他需要。
唯一的出路,脫離中國經濟,並要中國付出比他所獲益的更多的代價,當然美國會受損,但現在美國付出的代價,遠遠高於對華貿易所得到的利益。總是善惡的對壘中,總是出現真正在生命角度上看問題,任何衝突對吧,所以華爾街的利益,說中美之間會有衝突,中美之間只要有貿易衝突,美國會付出代價的。任何一個說出這種話的男人,你是男的也好,你是女的也好,你到外頭淘氣的時候,你不光是錢財的損失,對不對,那是身體力行的 labor work,那是體力工作。所以講出說中美之間貿易衝突,美國會付出代價的時候,那是比混蛋還混蛋的話,是一個利益上極端缺失,極端小人的尖滑的聰明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