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讚《大紀元》專論助分清黨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在創刊18年之後,《香港大紀元時報》目前正式轉為收費日報。對此,香港各界表示支持。

香港資深媒體人程翔:「我覺得你們有三個專論,一個是《九評共產黨》,一個是《解體黨文化》,一個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三個理論與著作都非常棒。都有助於一般人來理解共產主義跟共產黨的一些做法。」

香港記者協會每年發表的年報顯示,香港新聞自由不斷受到中共侵襲,報業生存空間收窄。對於大紀元逆流而上,拓寬發行渠道,多位資深媒體人也表示支持。

前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燕庭:「言論自由空間收窄,報業生存比較困難,而大紀元仍然願意投資做一份收費報,我覺得是對言論自由空間的擴闊來講,本身就是好事,對新聞自由來講也是好事,我當然是樂見其成。」

香港資深媒體人蔡詠梅:「大紀元報紙能夠在便利店上架,我覺得是一個好事,我非常的支持。因為香港在言論出版自由這麼困難的時候,我們更要鼓勵那種多元的聲音,甚至於說,當局權力者不喜歡聽的聲音,能夠發行出來,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曉翔、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