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師猥褻多名女生:給你50塊別和你媽說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中國大陸校園頻頻曝出老師、教授、導師猥褻女生事件。近日,安徽又發生一起初中二年級男老師以補課為由,騙女生到他住處強行猥褻事件,事後該老師還硬塞50元,威脅女生別告訴家長。

4月16日起,大陸網絡平台上,關於安徽省六安市輕工中學七年級數學老師袁某,以補課為名猥褻女生的帖子,出現多條,並附有視頻。

網帖稱,16日中午,六安市輕工中學七年級數學教師袁某以補課為由,誘騙女生跟他離開學校去他的住處,袁某把女生帶回家後,要強行親嘴,女生被嚇得直哭,驚慌閃躲,女生多次請求,袁某怕事情敗漏硬塞給女生50元,帶着女生離開住處。

和女生一起走到離學校50米處的北塔公園後,袁某又問女生會不會告訴媽媽,女生害怕老師不放過自己,就說不會告訴家長,袁某這才讓她進校園。

女生逃回學校到教室後,痛哭不止,班裡女同學上前安慰,眾女生交流後,才知袁某是惯犯。其中兩名女生反映說,袁老師摸過她們的屁股,抱過她們……。

4月17日,受害女生親屬報了警,除了已知的3位受害女生外,還有多名知情學生反映,袁某帶上屆實驗班時,就有猥褻女學生的案例。

4月18日上午,六安市教育局表示,袁某已經被警方刑拘,教育局參與的調查組正在輕工中學作進一步調查,六安市輕工中學將在官網就此事發布通報。

近年來,大陸各級學校不斷發生的老師、教授、導師性侵、強姦、猥褻女生事件觸目驚心,但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有關教師猥褻強姦學生的事件,早在2003年,大陸媒體就曾大量報導。

例如,重慶大足縣一名小學教師,從2002年至2003年,先後對其所教的10名未成年女生實施強姦猥褻;甘肅隴西縣一名體育老師以幫學生走後門上學為名,將該校12名初三女生強姦,其中兩名學生被強姦後懷孕。

去年也發生多起類似事件,廣東豐順一小學男教師涉嫌在辦公室猥褻兩女生,被警方立案偵查;雲南省威信縣一名56歲男老師江某,涉嫌猥褻多名女童被逮捕,經調查後發現至少有9名女童受害等等。

早在2003年,大陸媒體就曾大量報導,有關教師猥褻強姦學生的事件。示意圖(pixabay)

原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對大紀元表示,在大陸普遍出現猥褻、性侵學生的現象,主要有兩方面根源。

游兆和認為,一方面是共產專制這種制度根源,「目前,大陸黃賭毒盛行且產業化,背後官方就是保護傘,縱慾治國,煽動老百姓追求所謂的幸福、放縱私慾,對大學教授等出現這類事情,基本上不處理、不追究,或者輕描淡寫處理一下,上樑不正下樑歪,最終達到它(中共)統治老百姓的目的。」

「此外,思想上的根源,是更深刻的一個根源。大陸道德信仰全面破滅,中共幾十年來用無神論教育學生,從小灌輸違背傳統的黨文化,它鼓吹自由、進步、解放,這些直接導致縱慾、性解放,最後發展到無德無義、無法無天。不關心政治、不危及中共統治才如其意。」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分析說:老師是為人師表的一種職業,普遍做下這種禽獸的行為會對社會產生兩方面的負面影響,不僅對未成年的兒童造成心理、生理上的重大傷害,其示範行為還影響社會整體的精神健康,世風會更加敗壞。

他說,共產主義制度不從根本上進行變革,中國所有的問題就沒法得到徹底解決,將會越來越惡劣,這些個案也反映了中國教育大環境惡化。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