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宣布方媛生二胎:今天起開心四人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剛與香港金像獎影帝擦肩而過的郭富城城城),趁18日是他和太太方媛的結婚紀念日,在IG和微博開心宣布:「向大家分享我們家裡的小喜訊:就是Chantelle當姐姐了,二寶健康可愛,媽媽辛苦了!今天起,我們一家開開心心四人行!再次謝謝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今年53歲的郭富城,2017年與方媛(Moka)結婚後,迎來女兒Chantelle。18日晚,他晒出兩張照片,第一張是全家四口手握手的溫馨合照,另一張是「Welcome home baby」的粉色字卡。他開心宣布當天是「特別的日子」,「Chantelle當姐姐了,二寶健康可愛」,「今天起開心四人行」。

打從太太懷第二胎以來,郭富城就相當低調,面對外界的好奇始終保密。直到2018年12月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他才透露「完成三年抱兩,十分開心」。工作行程滿檔的他,當時說第一胎錯過了陪產時機,因此第二胎會盡量安排進產房。

郭富城與劉德華、張學友、黎明被封為香港樂壇的「四大天王」,非常巧合,他們四人都已生女兒,因而被指「四大天王都有外父相」。不過,早前被問及Chantelle馬上要當姐姐時,郭富城笑言:「我的目標是生四個,我一早已經向朋友取好經,以免日後小孩爭寵。」

郭富城早前一直沒有公布孩子性別,因方媛去年底出席女性友人的聚會拍合照時,桌上放著一白一藍的蛋糕,曾引來港媒一度推測「是男胎」。此次,郭富城的留言中也沒有提及孩子的性別是男是女,只透露BB是「二寶」,喜訊吸引大批好友和粉絲祝福。

不過,現在傳來最新消息,城城的經紀人小美隨後回應港媒:「謝謝大家一直關心城城,他今日想跟大家分享一件開心事,就是家庭添了新成員,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好可愛,名字還沒有,暫時管她叫『郭二寶』吧。」

小美還表示,「現在城城在家裡陪伴家人,因為今天也是他和太太結婚紀念日,我們團隊也送了鮮花跟寶寶用品給他們!希望他們一家四口開心幸福。再一次多謝大家的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