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曾在2003年揭露薩斯疫情並關注六四的中國軍醫蔣彥永,日前因病住進北京301醫院後,被嚴加看管,和外界失聯。蔣彥永今年兩會期間再次上書中央,表示六四鎮壓是罪行,要求當局認罪。

大紀元時報
中共2018年1月發起掃黑運動至今,主要打擊目標有十二類,其中一半與民眾維權有關,包括參加選舉、爭取徵地賠償和上訪等。中共也可以給企業家貼上「涉黑」的標籤,沒收財產,在財政上救急。

華爾街日報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駐紐瓦克國際機場前經理林穎(音譯,女),週三在美國聯邦法院上,承認自己是中共特工,將未經審查的中共軍方包裹從紐約偷運至北京。林穎將面臨最高10年監禁。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帕伊,週三表示,反對批准「中國移動」在美提供電信服務的申請,理由是將升高「嚴重的國家安全和執法風險」。委員會將在5月對此進行表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