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女性創業 伊萬卡訪埃塞俄比亞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週日,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抵達非洲埃塞俄比亞,實踐白宮的女性全球發展和繁榮計劃。

美國總統顧問伊萬卡(Ivanka Trump)在埃塞俄比亞展開了在非洲4天行程的第一站。

她此行是實踐他的父親、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2月提出的,建立女性全球發展和繁榮計劃。該計劃希望在2025年之前,為5千萬名發展中國家的女性帶去積極影響力。

為了給埃塞俄比亞女性提供商業經營上的協助,伊萬卡訪問了該國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的一家咖啡廳和紡織品廠。

白宮總統顧問 Ivanka Trump:「我們相信在女性經營事業上做投資是有利於國家發展的,而且是聰明的經濟策略。當女性擁有力量,她們促進和平與穩定。」

伊萬卡之後還將會見埃塞俄比亞總統祖德(Sahle-Work Zewde)和總理艾哈邁德(Abiy Ahmed)。

此外,川普政府在非洲的行動,也是在反制中共和俄羅斯在非洲擴張影響力的野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