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慮將非法移民安置在庇護城市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首先帶您美國的移民政策。有媒體報導稱白宮曾至少兩次考慮將越來越多的非法移民安置在舊金山、紐約等施行庇護政策的城市。週五(4月12日),總統川普(特朗普)對此作出回應,表示確實在考慮這一方案。

為了緩解美國南部邊境面臨的危機,週五,川普警告主張開放邊境、阻撓解決非法移民問題的民主黨人,他正強烈的考慮將非法越境者安置在庇護城市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民主黨人同意的話,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他們不同意,我們不妨做他們總是說他們想要的事情。」

民主黨主導的加州政府一直與川普的移民政策唱反調。2018年初開始生效的加州庇護州法律,限制地方執法人員和聯邦在遣返非法移民問題上的合作。而舊金山、洛杉磯等主要城市都宣布堅持庇護城市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加州,當然了,總是說我們想要更多的人。而且他們希望在他們的庇護城市有更多的人。好吧,我們會給他們更多的人,我們可以給他們很多。 我們可以給他們一個無限的供應,讓我們看看他們是否如此開心。他們說『我們張開雙臂』。 他們總是說他們張開雙臂。 讓我們看看他們是否張開雙臂。」

目前美國南部邊境已經告急,川普為解決非法移民問題,一直在敦促國會採取行動,並呼籲民主黨人以國家利益為重,不要因政治需要而阻撓解決當前的危機。根據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週二下午發佈的報告,該機構僅在3月就逮捕了103,000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