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國防部稱中共是美太空最大威脅 歐盟被警告勿與中共打得火熱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沙納漢週二警告說,中俄等競爭對手部署了可以攻擊美國太空資產的武器,中共的規模明顯大於俄國,是美國太空資產的最大威脅。他還提到,中共也準備對美國太空系統發動網絡攻擊。

紐約時報
中國大規模進口木材導致俄羅斯等國的森林遭到嚴重破壞。中國作為世界最大的木材進口國,2017年從俄國進口木材近兩億立方米,引發西伯利亞和俄遠東地區爆發反伐木抗議活動。

自由亞洲
自稱「碼農」的中國電腦程序員年初在開源代碼平台GitHub發起「996.ICU」維權活動,呼籲抵制互聯網公司不成文的長工時制度。996指一週工作六天,每天早9到晚9;ICU形容因過度勞動進了重症監護室。這場白領精英維權引起極大關注。

美國之音
歐中峰會周二在布魯塞爾舉行,近百名藏人和維族人在會場外抗議中共的人權迫害。歐洲議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並批評中共利用經濟拉攏西方、進行全球擴張的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