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官員:波士頓是中共間諜主要目標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今日點擊】(3435-2)

提要
美官員:波士頓是中共間諜的主要目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當年姜昆說相聲出名,他最一開始出名的一個相聲是照相,我忘了那是八幾年說的,是八幾年大概,春晚。照相嘲諷的是文化大革命時的忠字舞,文化大革命是人們瘋狂的年代。結果就在這兩天,在Twitter上出現了很多短視頻,結婚的,結婚的新娘向黨旗鞠躬,那沒見過。新娘咱們通常見的是拜父母對不對,拜祖先、拜父母,夫妻之間新人之間相互禮拜、相互施禮,表示一生彼此的託付。給共產黨黨旗鞠躬,當爹的,女人的爹新娘的爹,在發言中說沒有黨就沒有他女兒,沒有黨就沒有他女兒。

我當時想看那爹就給我,你知道我立刻想什麼,說有個笑話叫要生二胎,說現在鼓勵生二胎。這是村委書記不可推卸的責任,全村都得生二胎,那個村委書記得是頭什麼驢,得是頭什麼驢,得吃什麼料。沒跟你說這當爹的給女兒說,感謝黨,沒有黨就沒有這女兒,就讓我給想到那兒去了。他這是真實的啊,說當爹的糟蹋自己也沒這麼糟蹋的。另外一個是搞對象的,這是真的搞對象,那人家不知道是怎麼編,一男的一女的。

男的坐那兒呢挺靦腆,我有房,房子是幾個臥室幾個洗手間;我有車,車拿鑰匙證明是什麼車牌的,那租也能租呢;然後我一個月掙多少錢。然後女方呢就這麼看著他,然後那男的先送一朵花兒,那女的說謝謝少來這一套,花兒沒用,一點兒用都沒有。講了房子講了車,我後來就想講了房講了車,如果按照這東西去交換的話,你用得著這麼費勁去討那女人嗎?你用得著那麼費勁嗎?就這一傻瓜,如果什麼都有的話,這麼去討女人不就傻瓜那是個傻子。

那今年現在的年代大馬路上,如果什麼都有的話,橫葫蘆,只要你扛的住,不是人家不跟你跑,所以這東西是編的。但他後面就說了,大概那女生說了一句,叫你有學習時代嗎?是叫學習時代大概,那個app。那個男的說我有啊,立刻拿出手機我有學習時代。你能記下幾條啊,這男的就開始把學習時代,習近平的話就開始講了。他講一句,女的對一句;他講一句,女的對一句;他講一句 女的對一句,對到第7句的時候,這女的說上級握他的手,我的夢想實現了,學習時代。

我就看傻了,你是在嘲諷呢?你還是回到當年跳忠字舞的時候呢?我小的時候咱們幹過,對不對,毛主席最高語錄一出台,府右街那兒就不行了,府右街啊。我們就是他老爹老媽,那睡眼惺忪就給我提了起來,為什麼?不敢不上街遊行。家裡戶口本出生不太好,是富農啊、是小地主,媽啊,我現在能記得意思就是說,兒子你要不去的話,咱們家就慘了。你出生不好,你是歷史反革命份子,你兒子敢不,毛主席出了最高指示,兒子你敢不出來,你就是現行,從歷史反革命份子,改成現行反革命份子,咱們家受得了?人家受不了,所以老爹老媽帶著就出去了。

那毛澤東出生的日子,他也不挑日子,大冬天的你從你娘胎裡出來幹嘛,12月25日,一到冬天就幹這個,跟這個現代是一樣。所以我說的意思,到底是嘲諷呢,還是現在真玩真的學習時代了,可是它媒體有報導,這是中國社會中最大的app,所以這是真正回到文革,已經回到文革的年代。

美官員表示波士頓中國間諜的主要目標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官員講,波士頓是中國間諜的主要目標。波士頓有些重要的學府啦,偷搶騙是他的生命品質,是中共體制之下的中國人的生命品質。生存的一切、做法的一切、創造的一切,到麻省理工學院也好,到什麼這個其他的大學也好,他同樣是偷。以研究者的概念偷回來,以嫁接的方式成為自己的東西,嫁接,跟人沒關係啊,嫁接,雜種,對不對,嫁接就是雜種。所以這樣的生命是沒有根的,這樣的生命是沒有根脈的,他只能嫁接的。

而開天闢地,人生於寅,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都是一對一的對應的。今天的人出於目的,出於自己的貪慾,造出了雜種,與神直接對立。你回不了家,是指你的魂魄回不了家,所以成為這天地間的漂流。所以共產黨講得好,對不對,在歐洲的上空,一個幽靈,沒處去,沒有家,是漂泊的,是驟然而起的東西。我一直跟大家說,我說共產黨在它描繪它自己的話語中,就是生命的真實,而今天的人,卻被它毀成沒有生命的概念的時候,你認識不到它的邪惡。

聯邦官員講,波士頓是中共間諜的主要目標,竊取美國的貿易和技術的機密。他是助理司法部長,在波士頓的一次圓桌會議上說的,麻薩諸塞州是他團隊的工作重點。波士頓擁有眾多領先的叫學術機構,和國防承包商,意味著該地區對任何,企圖盜竊知識產權的間諜來說,是一個目標極其豐富的地方。去年11月分發起的叫中國倡議項目的負責人,就在打擊來自中共政權的,任何間諜方式的人員和手段,相當直接了當,這是公開說的對吧。

在司法部90%涉及到間諜經濟間諜的案子,都來自於中國大陸,在貿易機密案子涉及到中國公司,和公民的65%,很大一部分的間諜活動來自於中共政權。波士頓是間諜活動的節點,長期的、普遍的、持續的盜竊美國知識產權,這是聞所未聞的最重要對國家的威脅。所以人的價值觀被摧毀之後,一切都被摧毀了,人的價值觀的摧毀就是人生命的認識對吧。所以盛行其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男人要壞,女人要愛就愛壞男人,所以家不是家,家就是相互勾結的地方,一個玩累了休息的地方,摧毀了這就是摧毀。

他的辦公室看到去年類似的活動有所增加,美國司法部正在將重點放在經濟間諜活動上,對中國公民提起訴訟,以公開其不當的行為,最終來試圖向中共當局施加更大的壓力。馬塞諸塞州的高校是主要間諜活動的目標,他提出的說法就是意識到自己是目標,是中共政權的目標、偷竊的目標,要有意識。在網路安全層面上是目標 ,從外部被攻擊從內部被攻擊,裡面很多人進進出出,學生待一年的客座教授,你可能不像在公司那樣了解這裡的人。是的,所以學生、客座教授都是間諜來的,是公開定性的,把他們作為間諜的懷疑者,是公開定性的。

也就是說從大陸來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中不是一個正常的人,是一個一來就被打上標籤,你就是一個偷竊者,非常有可能。所以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標誌,公開講,我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人,會告美國政府歧視,這事就這樣。他說跟當地企業和大學舉行過會談,鼓勵他們將可疑的活動報告聯邦調查官員。高科技領域的學生研究人員一直抱怨,他們簽證很難簽,獲准進入之前必須接受額外的檢查。這是中共體制當中造成的人們,而高級動物理念的人,為自己的人會借助現實人的環境中的一切,服務於人的條件,為自己掩蓋跟辯護,獲得自己的利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