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同事多次下毒 灣區華裔工程師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週一(4月1日)灣區伯克利一名華裔工程師因多次對同事下毒,被正式起訴。法庭文件顯示,這名華裔工程師被控謀殺未遂,於3月25日遭到警方逮捕。

34歲的華裔工程師許大衛(David Xu,音譯)工作于伯克利工程與研究公司(Berkeley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 Inc.) ,他涉嫌從2017年起,多次對一名女同事的食物和飲料中混入有毒物質。

警方表示,過去幾個月,受害人多次發覺其辦公室裡的食物和飲水有異味,食用後多次出現身體不適症狀,並到醫院求診。受害人的兩名親人也曾因喝下她的瓶中水之後,身體出現問題。

警方調出的監視錄影顯示,嫌疑人許大衛分別在2月11日和3月4日,在受害人的辦公室裡將不明物質加入她的水瓶中,檢測後發現含有有毒的鎘。受害人的血液中的鎘含量也偏高。

專家表示,人體接觸鎘會導致器官系統中毒並引發癌症或重者死亡。

法庭文件顯示,許大衛是伯克利工程與研究公司的首席工程師,具有化學品領域的專業背景。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