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用金錢誘惑歐洲 反促歐盟主體走向一體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26-1)

提要
習近平用金錢誘惑歐洲 但歐盟會軟化對中國的立場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3月31日明天是愚人節,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北京時間是愚人節。去年的愚人節跟西方的三大宗教的,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三大宗教的神的復活節是一天。我們走了一年,而這一年裡面發生的太多事情,可能是特別在已經突破了國界,對吧。習近平反腐大家已經根本,對很多媒體根本就不是什麼新聞了,根本就沒有熱點。人們看到的是立足於人的生活環境,把美國、北美、歐洲跟中國連為一體。那也就是,如果你讓我說,這就是人類會出現一種在劫難逃的場面。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用金錢誘惑歐洲。所以你看這題目,一看就知道,魔鬼的東西,妖怪的東西就這樣。歐盟會軟化對中共政權的,中共國的立場嗎?我在週末的時候有期節目說了,我們見到神留下來的書,對吧,聖經是,佛祖留下來的東西一樣,道德經是一樣的。你見過魔留下來的東西嗎?你見過魔留下來的東西嗎?誰都沒見過,但人人身上都有鬼影,魔留下來的東西就是每個人的這塊肉。神為什麼留下來東西?啟悟你的靈魂。

習近平見了法國、德國領導人,簽署了豐厚的協議,試圖討好歐盟。你可以這麼說,既說討好也可以是壓力,因為他習近平需要。所以這個事兒你就說,你站在哪個角度講。你站在利益上角度講你可以講對吧,上嘴唇是嘴唇,下嘴唇也是嘴唇,左耳朵是耳朵,右耳朵它也是耳朵,但缺了一個就出事兒了,這道理一樣。

努力意在放鬆歐盟對中國貿易投資的限制,但不太可能削弱歐盟的決心,你看。我提醒大家,這篇文章的出籠的時間,應該早於英國拿出了對5G,對華為的那一份研究論證。英國發現了華為的重大缺陷,在軟體上。

人從來沒說了算過。他在義大利簽的合同,刺激了整個歐盟的主體國家,核心國家,是刺激了馬克龍。馬克龍願意做,法國本身是歐盟的核心國,所以他願意藉助這個位置,來表現出馬克龍不同於別人的特點。他的太太是他的老師,比他大36歲,他已經是一個很特別的男人,很特別的男人。所以這樣的男人就跟川普一樣,他在不同角度上很特別的男人,是不是。所以當這樣的事情碰在一起的時候,其實你很多東西是改變的。你不在生命上去理解的話,你會知道有些,他怎麼這麼幹呢,你就會有這種困惑。

而習近平到義大利,就是為了做為一年來,從去年3月分到今年3月分,一年來的功績,所以國內大肆宣傳,我一篇都沒看過,但它肯定大肆宣傳。我個人國內網站很少上,除非節目中必須用的,一年能上3回新浪網也就那樣。那所以它整體整體的吹噓,是標榜習近平的思想。魔鬼的力量,在人的主意上、在人的思想上,思想的概念上、在人的觀念上,就是魔鬼的本身。它的一切讓人們擺脫了人們的靈魂,而讓人們,不叫擺脫,認識不到人的靈魂,而裡面摻雜的是慾望。

所以相生相剋的道理,當習近平到義大利的時候,其實他要簽署將近40幾個這個合約,最終他只簽署了29個。而這29個合約裡,還包括什麼,包括友好城市,那連狗屁都沒用,為了烘托。大家已經,哇爺們,他家去簽29個,裡頭是這個。而在合同裡大篇幅簽署:本合同不具法律效應。為什麼大篇幅在描繪這東西,法律的問題,連一個標點符號都是規矩的。就是說法律的問題是嚴謹的,不能有任何漏洞,所以一定要文字都寫多了,才能說,就是明兒義大利那個總理說,這事我不幹了,那習近平不至於告他,法律是這個。結果他寫了半天寫了什麼,本協議不具備法律效應,全廢了,日本船滿完。

華盛頓中美高級研究員叫做蘇拉布:儘管習近平訪問歐洲大陸期間,雙方友好簽署巨額協議,但歐盟不會軟化它在核心上的要求,公平、互惠、強制轉讓技術,

尊重歐盟的統一標準。就是在同時,歐洲提出了類似在兩年前,川普提出的一樣的故事。簽署了29項價值28億美元的協議,並在法國簽署了300架飛機,價值340億美元,購買熱潮成為頭條。但是是過橋之水,這詞用的挺絕的,過橋之水,什麼都留不住,什麼都是假的。義大利正式加入一帶一路,讓北京方面注意遵守,並受到激勵去遵守歐洲的慣例。

美國、歐盟雙重壓力,這種危險促使了習近平的此行,試圖改變某種內在的機制。布魯塞爾跟華盛頓提出了類似的要求,但歐洲提出的額外要求,增加了北京的煩惱,是。本來他是討得一個功績的,本來他是用歐洲,用義大利來打破歐洲,然後噁心川普,但現在看了,不是,它刺激了歐洲真正主體的一體化。同時也促成了歐洲加快腳步,它不再拖延了,它知道拖延沒有用了,拖延只會對中共有好處。向川普學,其實這個。歐盟跟美國對待中共的方式明顯差異,要求不同。歐盟很清楚的說,把中國作為貿易夥伴的重要性,無意脫鉤,不像美國那樣雙面衝突。

我個人覺得這都是學者的說法,這些是學者的說法對吧。歐盟跟美國之間的差距,就是歐盟不可能出現一個,在歐盟整體的概念下,不可能出現一個像川普這樣的權力者。它可以提出要求,但它的力度不太容易跟美國那樣,但他們之間又有著一種相互的彌補。歐盟對中國的改革要求,自美貿易戰以來有所加強。美國採取了措施,那歐盟利用川普的壓力,與中國接觸施壓,促使中國允許公平競爭跟市場開放。上海國際關係的分析師沈丁立:中國、美國達成協議,我認為這不僅適於美國,也將中國調整總體立場,適用於所有的國家。

我個人覺得在大陸人出生的環境中,有一個算一個,有一個算一個,沒有人能真正理解正常人的文化。改革是騙子,因為它的生命基礎是騙子,改革是騙子,因為它的生命基礎是騙子,所以這個東西就會崩潰。因為它騙的原因就是生命毀了,對吧。就像我節目中說的,女孩用身體誘惑那個男的,兩個人結了婚了,然後女孩立刻用道德去約束那個男的,那不是瞎扯嗎。有多少不是,有多少不是,今天。為什麼有多少,沒有能力認識啦,對吧,才出現那種很荒謬但很真實的事情。

老公公跟兒媳婦玩一把,讓兒子抓住了。兒子帶著丈母娘去來打架來了。重新組合,這都什麼呀,比那豬馬亂多了吧,但這是真的,比豬馬亂多了。所以這是生命上的東西。它這裡說的基本上是現實的狀況,就我個人來講,大陸人的說法,這些大陸專家學者瞎掰的。我沒有看不起任何人的事情,我們剛才說的很直接。在今天我住的地方,上千家中國餐館,沒有一個老闆把小費給他的員工,但吃飯的客人一定要給小費,如果你不給小費,那個員工會受到老闆的質疑,因為他服務不好。你說有沒有強姦的涵義,你說有沒有欺騙的涵義,你說有沒有凌辱的涵義。所以很多人都是個笑話,是個笑話是塊臭肉。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