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院報告:中共系統性地阻止外界訪問西藏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今日點擊】(3423-2)

提要
美國務院報告:中共系統性地阻止外界訪問西藏
會國台辦受關注 韓國瑜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網絡沙皇魯煒被判14年,不上訴服從判,基本都是一個台詞,給我感覺就沒有什麼太多意義,現在的概念沒有什麼太多意義。沒有太多意義的意思,就是在原來的環境中,他主要就是震懾官場,他跟原來的反腐已經完全不同了,完全走樣了。那現在把這些人處理呢,你說他對以後會有什麼,在獲得權力上都沒有,只能講說叫震懾官場,也就講習近平跟整個官場呢,變成了完全對立的概念。

完全對立的概念跟原來的不同,說原來不也完全對立嗎?原來的對立的概念,是他能夠有機會走向一個全新的環境,有機會走向一個全新的環境,因為在反腐中被揭示出來的,整個是中共的邪惡。但從去年他不能走到國家的體制中,又完全轉為共產黨體制的時候,也就是說他打擊了這些在,完全打擊了共產黨生命的本質,來獲得他個人的利益,突出他個人的時候,那他在利用著共產黨,而卻跟共產黨本身的,利益集團又完全對立,我說的是這個意思。

所以只會增加官場上對他的恨,卻很少會有人服氣。如果人們服氣的話,他就不會出現其他類似的說法,就是說維穩啊防止啊。他現在就是基本上,你看就像開兩會的時候,他太怕被人殺掉了,給他倒水的人出現了很奇怪的,甚至把茶缸子都拿走再換一個茶缸。任何公共場合的東西他都不碰,他就有點像金庸筆下的那個,就是周圍那四川忘了叫什麼了,專門給下毒的。說後來怎麼辦呢?只能吃雞蛋。雞蛋是帶殼的,雞蛋帶殼他下不了毒,凡是有湯有水的,暴露空氣的都能下毒,這個我覺得習近平那個概念,就有點這意思。

那誰能去這樣下毒?就是他邊兒上的,大內高手對不對,大內高手。所以你現在再去說判他14年,你判他40年,只會增加官場對他的恨,而沒有任何其他的一種改變,其他的一種轉向,環境就是這麼個環境。所以你可以看到,在反腐中被打下去的官,幾乎大家在新聞媒體中,中文媒體都沒人去關心,洋人媒體更不報,根本就不報,覺得根本不是新聞,那也不叫新聞,所以就處在這麼一個場面之下。那原因呢就是習近平卻控制著共產黨,卻使用了共產黨很多手段。

美國務院報告:中國系統性地阻止外界訪問西藏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系統性阻止外界訪問西藏,這是美國國務院的報告。系統性這個詞用得相當到位,這就是中共統治的概念對吧,統治的概念系統性統治的概念,就等於把西藏,就像一個軟性的監獄一樣,完全被控制住了。向國會提交報告,去年有系統性阻礙外交官、記者,甚至一般遊客到西藏去,包括旅遊。去年12月分,通過了西藏旅行對等法案,撰寫這份報告,記錄了外界無法進入西藏的相關個案,記者、外交官進入西藏,必須得到中共政權的特別許可。

所以這就是一個真正真正的,在現實環境中,你看到特別許可,就是一種歧視的對待,一種類似監管、監獄的對待,但它是軟性,你沒看到牆,對不對。可是呢如果你不拿到許可證,你就進去的話呢,它能抓你。去年5月分美國提出了9份申請,5份遭到拒絕,包括美國駐中國的大使。中共當局指派隨行人員,形影不離,跟隨美國外交官、政府官員,阻止他們與當地人交談,對他們進行盤問,限制他們在該地區的行動。你看,所以這就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態度,明確的狀況、明確的做法對吧。

那這種明確的做法,在國際社會中,正常人的社會中,就視為這是人權的,對人權的、宗教信仰的,一個固定群落的大規模的迫害,這是大規模的迫害。

12月19日美國通過了西藏旅行對等法,要求中共當局允許美國記者、遊客、外交官不受限制到西藏,否則的話,將涉及到與西藏相關的中共官員,將被限制進入美國。後面跟續的就是,那美國政府就有可能針對西藏的個別官員,發布進行相應的懲罰。

會國台辦受關注 韓國瑜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另外一個備受矚目的就是韓國瑜,上週陸續在香港、澳門,與兩地中聯辦官員見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更高調在深圳,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那會談前10分鐘公開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強調該協議,是兩岸交流的定海神針。我自己的說法,我不帶任何什麼藍綠,跟我其實都沒有關係,我也不認識他,他是誰是誰無所謂。問題就是他到了香港,他去香港去這個澳門,是賣這個高雄水果的,到了那兒他進了中聯辦,一開始沒說,到了澳門又進了中聯辦,到了深圳見了深圳市委書記,沒見市長,然後對台辦的主任劉結一,從北京特意來到深圳見他,

那我們看電影知道拜碼頭對吧,那你讓我說,他跟地下黨員是一樣的,中共黨員,應該是這個。唯利是圖者,嘴上說的全是騙的,具體做的,你看看他幹什麼,對不對。我覺得挺急的,他太喜歡官了,他自己是學政治的,他專門學政治的大概是什麼,是個master’s 是個碩士。他會不懂得說,我只談錢不談政治,這不就騙子嗎,你自己學政治的,對不對。所以我自己講,人是有道德的,只談錢,只認利益,而直接進了中聯辦,就是下賤、出賣。當他做得太急,他只不過就是個高雄市長,而他現在做的呢,就像他已經是個總統似的,挺急的,說實話挺急的。但給我的感覺,他急呢是大陸要求他急,他自己是否這麼急呢,我覺得是個疑問。

他見過劉結一之後,他提出來回去可以考慮來競選總統,這是他說的,在此之前他說先把高雄市辦好。很顯然你讓我解讀,他就是進去見了深圳的市委書記,向主子請教說我應該怎麼辦,就這麼點事。韓國瑜再度重申支持九二共識,不管在文化、經濟、體育各方面,都能夠很暢通的流通。人家在生命認識上,人家定位叫高級動物,你說要文化、體育交流,你跟高級動物什麼文化,經濟是什麼經濟,對不對,就這個問題是關鍵,什麼政治不政治的,瞎掰。

高雄他勝出了我估計他也是沒想到,所以我以為是中共急了,中南海急了,因為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的狀況,實在是不能接受。如果換個角度來講,你可以查,在1月2日習近平的對台灣同胞書,他拿出來如果沒有那麼大反應的話,估計沒有他這一次所謂的說法,要到那邊去賣蘋果賣水果的說法,我估計不會也。關於他在香港、澳門、深圳,與中共官方的會晤、批評,他呼籲人們睜開眼睛看清楚。你都把門關上了誰看你,你拉幾缸的屎,你關上門拉屎誰知道你拉什麼屎,我說廢話。所以這就沒跟你說,利益者拿嘴幹的事的人,就是我說比較那個。

那我個人以為他再怎麼樣,他逃不出這個圈去,他再怎麼樣他不能把導彈引到高雄來,這個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當他做急的時候,基本就是,我相信現在包括所謂國民黨的一些人,他已經也睜開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韓國瑜把國民黨玩了,同樣也是把國民黨玩了,其實是有這個成分在其中。所以你目前的看,柯P曾經去過上海,但柯P比較堅持就是台北的市長,柯P比較堅持我只見市長,我不見黨派,我只見市長我只談買賣,那他不是,他只見書記不見市長。所以我說他其實就是接受任務去了,給我的感覺是接受任務去了,其實這個成份太高了。就是我說的,中南海急了,促使他做得如此的過火,過火,這個相當過火。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