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政協委員被美國判刑三年 自稱「替罪羊」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今日點擊】(3423-1)

提要
中共政協委員被美國判刑三年 自稱「替罪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被稱為香港良心的陳方安生,和另外兩個立法會的議員,一個是民主派的,一個是專業人士,受到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邀請到美國訪問。到美國訪問她等於是,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最後包括彭斯都見了陳方安生。它的概念就是,美國政府有一個香港關係法,香港關係法,是對等著一國兩制的背景下出現的香港關係法。把香港政府香港整個社會,等同於美國、法國、英國,這樣的正常的民主社會,人的社會。那中共體制的社會呢是高級動物的社會,所以它分隔開來。那因為是中共收走了香港,中國收走了香港,所以美國有一個相應的,對應的一國兩制的政策,就叫香港關係法。所以這都是透過通過議會通過之後,由總統簽字從而成形的法律。

因為它的基點在一國兩制,但是在香港最近這幾年,一國兩制明顯是被蠶食了,幾乎就是不存在了。那香港更像這個怎麼講,更是深圳化、上海化,那香港失去了它本來的應該有的那種社會環境。而中共把香港共產黨化,而香港的本身在國際社會環境中,又等同於這種民主社會的國際環境。那中共就像把香港蹂躪得就是任其蹂躪的一個弱小的女子,任其蹂躪。而香港卻迎合著這一份蹂躪,迎合這一份東西,那享盡了一切它要享盡的東西。因為這個概念是不同,一個強暴者一個被強暴,而被強暴的,卻吻合了一個人應該有的那種所有的品質。而強暴者本身卻是吸取人的精華,竊取人的精華的妖怪。

而在這種相互生命對壘的,完全不平等的背景之下,國際環境中同樣給予香港類似的一個身分一個認知,那它就得勁了。所以越共產黨化,被共產黨上層的利益集團,利用香港利用得越好。舉個例子,孟晚舟在香港有20個單位,20套房子 全是華為名下的,房子都是她自己隨便住,這就叫一國兩制,這就叫一國兩制。

錢都不用花,錢是香港銀行貸的,他們家錢沒用。傻瓜還在那兒掙錢呢,人家錢沒用,一群在那兒奔仕途呢。這就是如果你看明白你就知道,自個兒在那兒正奔仕途還菁英,你傻瓜一個,菁什麼英啊,你菁什麼英。你看任正非說話的某些風格,跟流氓土流氓一樣,那是土流氓一樣,那是土流氓。所以那人家是老闆,人家叫founder,人家叫創造者,對吧。公司是人家立的,你菁英就是給人做孫子。

香港前高官何志平美國領刑 自稱「中美交惡替罪羊

另外一個做孫子的,真的做孫子,網上有篇報導題目文章這麼說的:何志平,這是大官兒,有錢的,胡慧中的先生,香港原來民政局的局長,香港的高官。賄賂案得出結果,被判3年,罰款40萬美元,而他自己講是中美交惡的替罪羊。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他是在怎麼一個情況下說的。69歲的何志平,被控向乍得和烏干達政要行賄,為他服務的華信能源,採取非洲石油獲得利益。去年12月分被紐約南區聯邦法院,裁定為7項行賄和洗錢罪。結果後來只判了3年,他被關押了到現在快關押兩年了,所以他估再坐一年牢。他年齡大了69歲,再坐一年牢可能就完了,但大家都講說判得非常輕,媒體都認為判輕了。而宣判的時時候講說在羈押期間呢,幫助其他在押人士補習功課,有著良好的表現。很有趣,說法官還給他一個,是法官還是誰判給他一個提琴,他在監獄裡頭拉提琴。

你看那監獄,大家聽明白了你看看那監獄,你看看新疆的那個所謂再教育中心,你再看看那10多年20年,關押法輪功的那些環境。拉提琴,在監獄裡頭,對吧。

我估計中國的警察,就是獄警啊聽見之後都嚇一跳,還行啊,挺雅緻,還能在裡頭拉提琴,還是法官送的,法官送的。這個大家要知道什麼叫人,什麼叫鬼魔。

檢察官講何志平曾經在對外通信中,將自己跟孟晚舟相比,說自己是中美交惡的第一替罪羊。我個人覺得何志平是急瘋了,沒人幫他了,其實是沒人幫他。他的前任老闆董建華和後來的這個特首,沒人給他寫信。

而他寫的那些,就是這種,他的親朋好友給他寫,向法官寫的那些信看來是起作用,法官呢就是判了他,只判了3年。黨的系統沒有人替他說話,這就這麼回事,利益。你跟人家的結合是利益,當你出事的時候所有人把你扔下去,打死你。判刑前陳詞,我的行為處境給家人構成了重大負擔,很懊悔。造成困境讓我深陷法庭,是自己的行為,完全是個人所為,我承擔所有責任。這個中國的前網絡沙皇被判14年,也這麼說的,個人行為。當時他為了華能,向乍得總統行賄200萬美元,另外一個烏干達總統給了50萬,都是為葉簡明做的事,那葉簡明現在本身具體情況不知。

而葉簡明當初的實力很大,習近平訪問捷克是葉簡明拉線的,拉線跟捷克總統如何,可能包括一帶一路的相應。而何志平本身,何志平本身包括這個,他的公司就是葉簡明,裡面包含了一帶一路的內容,裡面包含了一帶一路的內容。而一帶一路的本身,就是以行賄的方式出現,拉攏個別人,然後出賣國家,這就是今天的一帶一路。所以在習近平在義大利,簽署一帶一路的意向書的同時,何志平出事呢,在華爾街日報的評價中,就是這麼說的,就對一帶一路的一種直接的嘲諷和打擊。習近平在這個案子上本身應該相當被動。

另外一面就是中國政府和特區政府,都沒有聲援何志平,都把他賣了,它不做任何回應。而他們曾經彼此之間是好朋友對吧,一起下過鄉,一起扛過槍,一起洗過澡,一起逛過窯子,一起唱過歌,一般國內的通常的說法就這樣。一出事,傻大姐,一切割,完了,只要我沒事我就盼他早死。我跟你說何志平的案子一早結,連這個董建華先喝杯酒,一塊石頭落了地了,都是這個。所以這就是今天真正共產黨生命品質,捲進去的人,個個沒有良心,個個沒有良知,個個不是人性,因為他就怕自個兒出事。

文章寫得相當總結,它最後提到案子的特徵,說控方指控這個何志平在一通電話中,試圖與另外一位聯大主席,這個人叫約翰阿什,談判過一項重大建議。而約翰阿什呢在2016年6月分突然死了,這個人一直出現在何志平,出現在葉簡明的活動中,這他是這個聯合國的高官。死前因為牽扯到澳門商人吳立勝行賄聯合國官員案件,處於候審狀態。那吳立勝的案子跟何志平的案子,在相互交易的環節中都在聯合國內部,而且都涉及到是聯大主席,是。

它裡面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是美國人,但是她是從中國去的美國人,是個女的生意人,但他案子沒有提。所以裡面,在我眼睛裡,裡面你可以看到,透過香港澳門的這些高官和生意人,中共行賄,用他們的身分去行賄真正背後的這些非洲國家,主要是這些窮國家。窮的國家出賣了,這些老闆們這些總統們盡是出賣者,出賣國家,把他個人買掉。你看它一帶一路真正得手的都是窮國,把那個老闆買掉對吧,我花大錢買死你,說你要多少,20萬,我給你200萬。咱們家錢是印的,你們家錢不能隨便印,咱們家錢是印的,這就是一帶一路。

我家錢是印的,你家錢得用美元跟黃金衡量,所以我就能砸死你,它是這麼個一帶一路的概念。這種說法基本就是,很顯然,一直把共產黨毀掉,全完了,整個崩盤。所以何志平的案子,其實它的外在的延伸,就像華爾街日報講,它真正揭密的是習近平的,中共的一帶一路內在的核心做法,所以對他相當不利。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