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上百支持者挺川普 聚集紐約川普大廈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在週六,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上百位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紐約曼哈頓川普大廈前,支持川普競選2020年的總統連任。

3月23日,在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廈前,大批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的支持者帶著紅色的MAGA帽子,手舉「川普2020」、「川普是我的總統」、「讓美國再次強大」等標語,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艾迪那(Hedy Aldina)告訴記者,自己來參加集會的重要性。

川普支持者Hedy Aldina:「儘管川普收到多方反對,他仍然在兌現承諾,我們想讓總統知道,我們與他同行,他所走的每一步我們都支持他,加油川普。」

吉布森(Derrick Gibson)是一位商人,居住在集會地附近的街區,他認為川普的政策惠及了美國的非裔。

紐約商人Derrick Gibson:「我們喜歡川普的政策,這有助於商業。川普應該做紐約的市長,州長,再同時做美國的總統,這才合乎常理。」

吉布森也認同川普拒絕社會主義的態度。

紐約商人Derrick Gibson:「川普不喜歡社會主義,我也不喜歡。社會主義摧毀了文明社會,你綜觀世界所有的國家,有社會主義的都是失敗的。那些國家的人流浪街頭,吃垃圾桶裡的東西,這就是社會主義帶來的惡果。」

活動主辦方認為,在紐約這個民主黨的大本營,舉辦這場集會很有必要。

活動主辦負責人Aidan Rowan:「我們想要向總統表示,在美東北地區這裡,也有真心的支持者,尤其是在紐約這個民主黨州。」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