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江蘇爆炸空氣仍嗆人 10所學校竟複課 彭斯會見香港陳方安生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1. 大紀元時報
江蘇爆炸空氣仍嗆人 10所學校復課遭轟

江蘇鹽城響水縣化工廠爆炸四天后,周邊10所學校全部復課。網民質疑當局所謂校園空氣質量符合標準的說法,批評校方、不顧孩子的生命安全。民間環保人士張文斌到現場調查卻被警方帶走。

2. 法廣
美國軍艦再過台灣海峽 中方回應

週日,兩艘美國軍艦今年第3次通過台灣海峽,顯示美國致力於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和對台灣的支持。中共外交部則一如既往提出抗議,端出一中原則和中美聯合公報作為回應。

3. 香港01
陳方安生訪美 與副總統彭斯短暫交談

美國務院《2019年香港政策法報告》批評北京干預香港事務及港府配合中共旨意,損害了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權及國際商界對香港的信心。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與應邀訪美的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短暫交談,並表達對香港人權狀況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