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哈里發國 川普誓言不放鬆警戒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部隊23日宣布徹底消滅伊斯蘭國IS)自稱的「哈里發國」。美國總統川普為此表示讚揚,並誓言對抗此頑固武裝分子,美國不會放鬆警戒。

IS戰士一度盤據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廣大土地,統治高達700萬人。過去數週來,敘利亞民主力量(SDF)一直在靠近伊拉克邊界的巴古斯村(Baghouz)與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進行最終戰鬥,23日的最後一撃後,為歷時6個月作戰行動劃下句點。

川普發表聲明說:「我們將會保持警戒,直到最終擊潰不論在何處活動的他們。」

聲明又說:「不論何時或何地,若有必要,美國一定會捍衛本身利益。我們將會持續與我們的夥伴及盟邦合作,以徹底擊潰激進伊斯蘭恐怖分子。」

川普也警告容易被蠱惑的年輕人。川普說:「我要告訴有意相信ISIS宣傳的所有年輕人,倘若你加入他們,必死無疑。改想想如何過個美好人生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