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公布國防預算 強調中共為最大威脅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今日點擊】(3417-1)

提要
美國公布國防預算 強調中共為最大威脅
華為是去年向聯合國知識產權組織申請專利最多的公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主要是在這個基督城,新西蘭,發生事情之後呢,太特別的,它死的人數增加到50個人。殺人的這個人,在他父親死了之後,周遊世界七年,周遊世界七年回來之後幹了這事。誰也不知道他這七年裡,在世界各地怎麼過的。但是呢他是當初掙了一筆錢,用比特幣掙了筆錢。你怎麼解釋,而這件事情它發生的太具有代表性,他不讓律師給他辯護,他要自己辯護,那法官就得面對他。而他既然寫了70幾頁紙的一種,講述了他的理由,所以他自己不在死中。你把他殺了剁成肉餅都沒用,他無所謂。

當他無所謂的時候,他同樣生活在另外一個環境裡,另外一個,另外一種生命的認識中。

可是今天的人全在人的表面文化上,去尋求什麼共同共利對吧。習近平話最典型:「相向而行,共同富裕」永遠就是錢,那是胡說的。誰家媳婦跟哪個媳婦都不一樣的,你們家能一樣嗎,扯,對吧。統一思想,你把人都殺了,共產黨的教育統一思想,那些人全是狗屁,都不該存在的。不就是你的奴隸嗎,你能統一你媳婦的思想嗎,對吧。這個道理今天如果還提到的話,這還叫道理嗎。所以要做智能化產品,那東西沒有歪心眼。

但是昨天美國的CNBC它做了一個電視篇,說這個人工智能跟AI產品都是人造的,對不對,它基礎來自於人,它如果造那個東西的那個人是個壞蛋,可怎麼辦?我覺得,我個人覺得挺天真的,CNBC那美國頂尖的電視台,說了這麼個問題,如果那個人是壞蛋怎麼辦?現在的問題就是說,當你談到他是壞蛋的時候,你就其實在觸及到人的來源對吧,人的壞是來自於哪兒,而人的壞不能說傷及我的利益。所以在我個人的角度和看法中,你今天的環境,2019年咱們說萬劫不復在劫難逃,你看到的是完全衝突的。利益跟人的生命的本身的道義相衝突,人的科學創造的一切,5G為代表,跟人自身應該循歸天道天理,出現了根本性衝突。

美國公布國防預算 強調中共為最大威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公布了新的國防預算,強調中共政權為最大的威脅。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向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提交2020年國防預算草案,將中共政權列為美國現階段,最重大的國防威脅,美聯社報導。所以它講的國防威脅就是傷及生命,戰略性的概念就是一個,完全生命理念的不同。美聯社講,中共正透過竊取其他國家高科技手段,打造其軍隊的現代化,並將軍民統一戰略尋求軍事優勢。

這是2013年還是14年,習近平成立了軍民統一委員會。當時我也沒搞清楚,因為不知道它幹嘛使,現在就明白了。我忘了2014還是2015,應該可以查到。那個你就能知道習近平的做法,他在某一個時間點上,他改變,這個人變了。面對中國軍力日益壯大,那中共的軍事優勢不能忽視。去年發表的國防戰略報告,就多次提到中共,將中共定義為美國的戰略對手。而分析人士認為,競爭主要不是在軍事方面,是,應該是在真正現代科技的概念,針對是應該現代科技概念,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基本的場面。它強調就是,中共竊取其他國家的高科技手段。

華為是去年向聯合國知識產權組織,申請專利最多的公司。我覺得是挺滑稽挺有趣的,偷來的,然後中文一寫,再翻譯成英文,一報,那多給勁,很實用,很實際對不對,拿了現成的。所以只要我研究一下它的來龍去脈,我就清楚是怎麼樣了。所以它注重使用,絕不注重生命的本身,絕不注重生命的本身。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三星要出了個摺疊手機對吧,那個LED是可以摺疊的。緊跟著華為就出了一個,好像國內另外一家手機也出了一個。而三星呢去年抓了11個人,說把這東西,那11個人合夥,賣了大概2千萬美元,賣給了中國兩個還是三個公司,所以華為就出來了。那東西你說這個專利,這是三星的呢還是華為的,對不對。

華為是去年向聯合國知識產權組織申請專利最多的公司

那人家華為出來這手機呢要賣2800美金,2600美金,比三星那個貴了1000美金。我有這東西,那東西幹嘛使啊,那手機這麼摺疊幹嘛使,紅寶書啊,學習習近平思想。而賣2000多美金3000美金,顯然不是賣的,顯然是用來吹牛皮的,

裝飾品,裝飾這塊臭肉,對不對,這是中共的文化。所以它根本不在乎這個技術的本身,它在乎今天嚇死你,而不在乎自己是否有一份如何。有朋友說你這個話說有點過了。26日,這個月的26日,今天是19日,還沒到呢,一個星期之後,26日在巴黎,在其實世界各地要賣華為的新的手機系列叫P30。

它用的廣告的圖片,9個不同的。其中兩個是2009年10年前,一些專業攝影師拍的,用單反相機,正式的單反相機拍的照片,它把照片買了,當成它的照片貼上去。因為P30手機,華為是有四個鏡頭,突出它的四個鏡頭。你把機器後頭安上鏡頭不就得了,我覺得挺笨。說如果你讓我出主意,那個現代手機,你要出成就跟蒼蠅的眼睛似的,一個大眼睛裡頭裝上10個小眼睛,那你平的放,放一堆眼睛,放一堆鏡頭,你笨蛋。你笨蛋,創造的人就是笨蛋,那東西那你還能照相嗎,它不可能,對不對。但是呢它申請專利是第一,你說這專利哪來的,都它自個兒幹的。

所以這個事就是,其實華為給我的感覺就有點破罐破摔。我相信到了明年,去針對2019年的時候,你會看到它大規模下跌。因為現在的華為的努力的奮爭,就是你看看這個任正非露面的概念,他把他小時候吃奶的勁全使出來了,他把所有東西全倒出來了,一定要撐住現在的門面,這是關鍵,就是現在的門面要撐住。他如果不是全倒出來的話,他不會以這樣的方式,一個生意人不會去告美國政府的,絕對不會。美國的大公司,很多大公司比它華為還大,特別是金融公司,當遭到美國政府制裁的時候,交錢。香港銀行匯豐銀行,把孟晚舟這事出事的那個緣由,為什麼香港銀行沒有被告,交了19億美金的罰款,頂掉刑法上的訴訟。

你查,就這麼來。然後美國政府派來監管公司,在公司裡面監管。

那20億,幹嘛不用20億,請他10個頂尖的律師跟美國政府打官司,它就這麼回事,所以實際華為危在旦夕了。19日公布數據,華為2018年提交了5400份,全球第一。世界知識產權總幹事說,這是有史以來,任何一家公司創造最高紀錄。2017年華為是4000件。我以為這種事,就像有個小伙子娶媳婦,娶了媳婦說我媳婦好。人家有錢人啊,有錢人娶的媳婦,老百姓是可以做到,但有錢人娶的媳婦,我沒埋汰有錢人啊,不是這意思。但通常上說,說我娶這媳婦好,兒媳婦好,兒媳婦非常單純,還是姑娘,沒有任何其他的經歷。你說是羨慕的多,還是偷偷樂的多?這絕對是個問題。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