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中視訊方式繼續談貿易 中共官方承認GDP數據造假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1. 美國之音
美中經貿高官再通話 著重談協議文本

美中兩國高級官員以視訊方式繼續貿易談判,週二就協議文本關鍵問題進行了具體磋商,目前正將達成的共識形成文字。不過,雙方仍在關鍵問題上存在嚴重分歧,包括制定確保中方遵守協議的執行機制。消息人士說,談判仍有破裂的風險。

2.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官方承認 GDP數據造假

中共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尹中卿在兩會記者會上公開承認,中國地方GDP總量大於全國核算,出現「數據打架」,他指責地方政府弄虛作假。但專家認為,數據造假根源在於中共體制。

3. 大紀元時報
捐款布什競選團隊 神秘中資公司受重罰

在美註冊的中資公司「美國太平洋國際資本」,2015年向傑布·布什的競選團隊捐款130萬美元,違反競選財務法,被分別處以55萬和39萬美元罰款。該公司背景複雜,傑布·布什的弟弟尼爾·布什任董事會成員,前美駐華大使駱家輝為高級顧問。

4. 香港01
中國海軍戰機海南訓練失事 2名機師死亡

週二,中共一架戰機在海南樂東縣訓練時墜毀,兩名飛行員死亡。事故原因和失事戰機的型號還不清楚。但資料顯示,樂東是中共海軍前沿,部署有殲-11B和殲轟-7A等戰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