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口味電子煙誘使青年人購買 舒默籲禁止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近年來,電子煙在社會上越來越普及,不過這也引來了更大的擔憂,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週日表示,希望電子煙不要影響到更多兒童。

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週日(3月10日)敦促聯邦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FDA禁止糖果、果汁、水果和餅乾等口味的電子煙,原因是這些口味更容易促使兒童購買電子煙,造成他們對煙草依賴和上癮。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報告指出,電子煙比傳統香煙更容易讓人染上吸煙的行為,也容易讓他們轉而吸食傳統香煙。2017到2018年間,美國高中生吸食電子煙的比例,從11.7%快速上升到20.8%。

舒默曾在2017年向FDA提出限制電子煙銷售的主張,並表示紐約州的高中生相比其他州更容易吸食電子煙。

紐約市議會也在今年2月,提出類似主張,禁止兒童口味的電子煙的銷售。目前已經有電子煙公司放棄了青少年市場。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