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波音市值減160億美元 「空中出租車」或6年後運營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一,波音飛機公司股價暴跌7%,市值減少近160億美元。原因是五個月內兩架分屬於馬來西亞航空和埃塞俄比亞航空的波音737 MAX 8飛機墜毀,導致一共346人死亡。中國,印尼和埃塞俄比亞表示停飛該型飛機。

空客公司計劃於2025年開始運營空中出租車,屆時四個座位的空中出租將讓乘客免受堵車之苦。德國交通部長朔伊爾表示將投資1500萬歐元,不僅研發空中出租車,還有無人駕駛飛機。

地區性報紙是居民了解社區生活的重要途徑。北卡羅來納大學調查數據顯示,過去15年,美國有1400多個城鎮的報紙關門,平均4天一家。後果之一是民衆無法有效監督政府和官員的行為。

土耳其統計局稱,2018年第三季度該國經濟下降1.6%,第四季度繼續減少2.4%。連續兩個季度出現經濟萎縮,被看作是經濟衰退。去年美國因為不滿土耳其拘留一名美國福音派牧師,而對土耳其進行經濟制裁,土耳其貨幣大幅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