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佑宣布「攻蛋」 坦承曾愛慕林青霞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羅大佑7日在記者會上騎乘重機帥氣登場,正式宣告6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日前和林青霞在電影《滾滾紅塵》聚首的他,坦承林青霞當年是許多少男心目中的偶像。

羅大佑於3月7日在台北出席「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門票開賣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被問及是否曾暗戀過林青霞羅大佑幽默地表示:「愛慕當然不能表達啊,講開就沒機會了,這樣才能當朋友,我是真男人,不能看到漂亮女生就追啊!但也搞不好會在一起啦,只是要先壓抑。」

羅大佑和林青霞同齡,是認識40年的老友,當年三五好友玩在一起,更合作過歌曲《風兒輕輕吹》,他誇讚林青霞至今保養得宜,既優雅又漂亮。對於她的歌聲打幾分,他笑說:「我不能打,打了沒禮貌。」

外傳林青霞婚姻出狀況,羅大佑則表示:「在我們這行,幸福也好、失婚也好,都不是重點,都不是電影、音樂要表達的事,即使有不開心也要堅強。」

這次演唱會將以「搖滾、青春、瘋狂、熱血、音樂」為主軸,串連羅大佑超過40年的經典歌曲,他將率領全新樂隊演出,演唱會一半以上的歌曲都重新改編,賦予年輕火花。

羅大佑於3月7日在台北記者會上宣布6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黃宗茂/大紀元)

是否會找6歲女兒當嘉賓?他笑說女兒很有唱歌天分,也會唱他的歌,「我們家的舞台就是床」,若是吉他跟女兒受傷會心疼誰?他妙答:「吉他不會喊痛,女兒多受傷,以後她也會遇到讓她心碎的男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