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中人:逢九必亂 祝願好人生命平安

芳草漫野冬去遠,楊柳垂青江河岸。紙醉金迷酒色寒,淫樂不思山水變。大劫在即降人間,神佛相泣淚滿天。鬼魘纏身夢難醒,細雨濛濛春色淡。

在中國大陸,過去人們都知道一家有難百家憂,是說一家有困難了,百家都為他們擔憂,會去主動幫助。可現在卻變成了一家有難百家樂。若誰家遭受不幸了,百家為此幸災樂禍,有的還落井下石。在當今的亂世中,各種犯罪活動、天災人禍頻頻登場,人們的生命財產失去了安全保障,人的心理也越來越變異得冷漠、冷血。由於被無神論和假惡鬥的邪理常年灌輸,很多人的妒忌心和爭鬥心特別的強,心中潛伏著一種無名的惡毒,見別人比自己好了就惱恨,總巴望別人落難。甚至巴望著別人死,別人死了好像才有利於自己。有人跳樓,一些圍觀者不但不去阻止,而是催人快跳,以別人的慘死刺激自己的快感。殺人害命,用錢買命,見死不救,救人反被訛,都成了常態,這個社會已到了危險至極的地步。

由於社會道德的崩潰和各種輿論工具的蠱惑宣傳,惡的壓制著善的,邪的抵消著正的,黃的,假的、毒的、惡的、邪的鋪天蓋地,人們的衣食住行等一切生活條件、生存的環境都被嚴重破壞、污染,各種災禍疾病蔓延,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斗互害,已嚴重地危及著每個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多少人今天還在雄心勃勃地暢想著一個美好的明天,可明天他卻沒了。有多少人處於風華正茂,正是在事業中大顯身手的時候,可誰知他事業未竟突然走了。因各種災禍和疾病造成的死亡率,在中國大陸年年上升,並且死者越來越傾向年輕化。

還有暴政下的各種強制、壓迫、剝削,官匪勾結,警匪為禍,隨意騙取、搶掠、敲詐百姓的財富,毀壞百姓的家園和企業、生意,使人們有冤難訴。這些年來有多少受害的百姓反被投進牢房,而那些罪惡累累的貪官、惡警、壞人卻趾高氣揚,逍遙法外。這個社會不興好人,也就沒有多少好事,越壞越有發展前途:升官發財,橫行霸道。心狠手辣,吃香喝辣;狠整百姓,百事皆興;殃民禍國,日子好過;摻毒造假,財產滿家;迫害良善,積財如山;作娼賣淫,披金戴銀。在各種各樣的亂象中,人們無可奈何地隨波逐流,身心皆受傷害,影響著健康。有些人內心還珍藏著一些善良,覺得這樣下去不對勁,感到一種無名的壓抑和不祥之兆,冥冥之中似有大難臨頭的感覺。

嚴酷的事實使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和安全,很多人都在想盡各種辦法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作打算,不少人還去廟裡求神佛保佑,但卻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拿飲食來說,你只要去市場上買,就難避免有毒食品。現在空氣被污染得特別厲害,含著各種病菌和毒素,人只要呼吸,這些有害物質都會隨時進入人的體內。

再說現在的文化,各種文藝、娛樂活動和電影、電視、網絡等眾多媒體,都充斥著色情、淫亂、魔性、邪惡等一些低級下流,殘暴凶惡的東西,會勾起人的各種慾望、邪念,讓人心迷意亂,像鴉片一樣吸後讓人感到受用,接著一步步深度中毒,大大地損害著人的身心健康。現在中國大陸多少人都沉浸於手機網絡,尋求精神刺激,人們腦袋裡灌滿了這些不好的東西,整天想著算計別人,追求金錢性慾,幻想美夢成真,一邊又想盡辦法不讓自己受到傷害,身心極度緊張勞累,怎麼健康、安全?

古人在養生中講究清心寡慾,修心養性,在生活中要求非禮勿聞,非禮勿說,非禮勿做,心地善良,以禮待人,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和高尚的道德,才能延年益壽,安度一生。一個群體,一個社會要不能維持傳統道德,休談安全。

俗話說,正本清源。想規正一切不正的現象,必須從源頭清理,找出製造所有禍端的根源。那麼中國大陸一切禍端的根源在那裡?一句說到底,就在中共那裡。

回頭看看中共七十年的統治,一路都是靠著殺戮走過來的。中共嗜血廣為人知,其利用殺人製造恐怖、維持生存,而且把殺人視為樂趣。七十年來,中共搞了大大小小的幾十次運動,共計害死了八千萬中華兒女。中共曾喊出殺二十萬換取二十年穩定。不斷地殺人,殺得人越多,認為自己的政權才越穩定,越安全,這充分暴露出了中共的魔鬼本性。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個魔鬼。

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早在《共產黨宣言》中就宣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就是魔鬼,魔鬼的本性就是要害人、毀人的。中共在中國竊取政權後,就叫囂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其樂無窮,一次次運動中都是殺害中華民族的精英,消滅傳統文化,摧毀人的道德,讓人們背棄做人的標準,滿腦子灌入無神輪、鬥爭哲學的毒素和中共有意製造出的一套下作、暴力、血腥、荒謬的黨文化。人們完全接受了中共黨文化的教唆,其行為就變成了魔鬼的行為,事實上也就是中共把人變成了鬼。當今大陸一些人為什麼總巴望別人死,喜歡多死人,都是在中共幾十年的言傳身教下形成的魔鬼式的思維方式和變態的惡毒心理。

中共的黨文化中溢散著各種各樣的毒素,騙人,讓人不信神佛的存在,不信善惡報應,把中華五千年古老神傳文化說成封建迷信,誣衊我們一輩輩列祖列宗沒一個好東西等等。中共黨文化中宣揚暴力,弱肉強食,悶聲發大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提倡個性解放,金錢至上,開放性亂,善惡、黑白、好壞完全顛倒等等,要不今天的中國大陸能淪落成一個五毒俱全,萬惡爆發,性淫泛濫的社會嗎?

越來越多的人已認識到了腐敗荒淫的中共不可信,中國大陸沒有了出路,人們紛紛逃向海外。據統計,中共體制內各級官員的家人定居海外的有一百一十八萬,高幹的家人有二十萬。很多高官懷揣外國護照。那麼其他有錢的人,有本事的人,逃離中國大陸的又有多少呢?恐怕這是個更龐大的數字。

事實上逃離中國並非安全,逃離中共才能安全。這些年來社會上廣泛流傳著天降大難,天滅中共的說法。因為中共對中華民族壞事干絕,天要滅它也是歷史的必然。二〇〇二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風景河谷,發現了一塊從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斷面處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中科院地質學家鑑定,乃天然形成。這證實了天滅中共的說法是上天的昭示。

那些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和少先隊的人,都是被中共注了冊的,都屬於它的一份子,在中共滅亡時就會被拉去陪葬。逃離中國並不等於逃離中共、逃離危險,只有退出中共組織才能徹底擺脫中共、脫離危險。有條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加入過的黨、團或少先隊,簽上名字,真名、假名都行。沒條件的暫時可以將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也起作用,神看人心,網開一面。那些為了眼前享樂死保中共,被魔鬼纏身,對天象變化視而不見的人都危險。

現在社會上正談論著一個熱門話題:逢九必亂,二〇一九年是中共的大凶之年。中共七十年的黑暗統治,把中華大地糟蹋得一派狼藉,並且雙手沾滿了中華兒女的鮮血,也是該它滅亡的時候了。善惡到頭終有報,誰能抗拒這永遠不破的天理呢?

中共的統治將要結束,驚天動地的大劫難會把中共所有的一切徹底淘汰,中華民族馬上就要進入美好的新紀元。全世界的目光將要聚焦於被中共迫害了二十年的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諸惡不粘,使道德不斷地昇華,心境寬闊,樂於向上,加上五套煉功動作,能達到真正的身心健康。在中共和江澤民流氓集團二十年瘋狂迫害中,法輪大法不但沒有被迫害倒,反而在逆境中發揚光大,迅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學煉者億萬,名揚天下,威震四海,被譽為救世的高德大法。中共和江氏集團給法輪功編造的一個個謊言不攻自破。

法輪大法的傳世,主要為了在人類道德普遍敗壞、天降大難到來之前,教人向善,從而救世度人,不分貧富貴賤,大法之下生命平等。敬畏佛法,心懷善念,分清善惡,退出中共,就能得到神佛保佑,生命才能真正安全。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