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月14日將發布新款Model Y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硅谷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宣布,將於3月14日發布一款休旅型SUV汽車Model Y,定價將比Model 3貴10%。來看報導。

3月3號,馬斯克發表推文披露了這一消息。將於3月14號發佈的新車Model Y屬休旅型SUV,雖然使用和Model 3相同的電池,組件有75%與Model 3相同,但可駕駛里程數比Model 3要略少,售價預計也將增加10%左右。

Model Y將成為特斯拉的第5項產品,規格和最終定價將在3月14號的發佈會當天公布。馬斯卡同時表示,今年晚些時候一款配備雙電機的電動皮卡也將面世。

特斯拉汽車擁有狂熱的粉絲基礎,但一直被產能問題所困擾。上週,售價3萬5000美金的Model 3終於正式對外發售,並採取網絡賣車的新策略。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