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3月第1期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郵票與剪貼簿博覽會

郵票與剪貼簿博覽會(Stamp & Scrapbook Expo)在全國超過15個城市巡迴展出,本週抵達普萊森頓。活動現場可以找到各種素材,包括印章,貼紙,緞帶,紙膠帶,色卡,各式工具等等,還可以購買最新素材。

時間:1日(週五)上午10:00~下午6:00,2日(週六)上午9:00~下午5:00
費用:網絡$8,現場$10,12歲以下免費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grounds, Buildings A-B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bit.ly/2EjFrZJ

白象二手物品市集

東灣奧克蘭的白象二手物品市集(White Elephant Sale)今年已經60週年,活動在面積達9萬多平方英尺的大型倉庫内舉辦,品種包括家具,藝術品,家居用品,運動用品,服飾,珠寶,收藏品,書籍,各式工具等。

時間:2日(週六)~3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White Elephant Sale
地址:333 Lancaster St., Oakland
網址:bit.ly/2Eqli3Y

兒童牙齒健康博覽會

兒童牙齒健康博覽會將爲兒童提供買免費牙科和口腔健康檢查,影片放映,内容包括牙科檢查和清潔,正畸評估等内容,口腔健康咨詢,還有面部彩繪,娛樂教育遊戲,寵物動物園等。

時間:2日(週六),上午9:00~下午1:30
費用:17歲以下免費
地點: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School of Dentistry
地址:155 5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BWSCiT

老式棒球開放日

本週末在舊金山金門公園舉辦的老式棒球開放日,您將穿越回1886年的棒球場,看球員們穿著老式制服,用小手套,大球棒,按照1886年的規則打球。對棒球歷史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時間:3日(週日),中午12:00
費用:免費觀看
地點:Big Rec Field (Golden Gate Park)
地址:Lincoln Way & 7th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XvvWiB

舊金山歷史博覽會

舊金山歷史博覽會現場將有120多個展品,還有歷史學家,檔案管理員,系譜學家,考古學家,研究員,教育家以及其他歷史愛好者,向大家講述舊金山特別的歷史。

時間:2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3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The Historic San Francisco Mint
地址:88 5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VqMXbW

箱根園新年慶

薩拉托加的箱根園(Hakone Estate and Garden)是美國爲數不多的正統日式花園,本週末這裡將舉辦黃曆新年慶祝活動,活動内容有舞獅,魔術,功夫,歌舞表演,擊鼓,書法等,還有中式午餐提供。

時間:3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3:00
費用:箱根園門票$10,會員免費
地點:Hakone Estate and Gardens
地址:21000 Big Basin Way, Saratoga
網址:bit.ly/2SzeVQR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