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又一「千人計劃」科學家 在美被判罪成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印尼中學五百名師生集體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在國際社會受到越來越廣泛的歡迎。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印尼巴丹島一所中學的校長,日前邀請法輪功學員到學校介紹法輪功。結果,全校500師生一起跟著學煉。

報導說,巴丹島第三十八國立中學校長是通過社群網站看到有學生在學煉法輪功,想深入瞭解,而決定邀請當地法輪功學員前來介紹的。2月26號,他在跟大家一起煉完功後表示,法輪功的音樂與動作能幫人集中注意力,他的身體, 特別是腰、關節、後背感到很舒服。

加媒:挺孟晚舟華人與中共關係密切

中國科技公司華為的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去年在加拿大被捕,消息剛公布時,一個自稱是加拿大婦女兒童聯合會(United Association of Women and Children in Canada)的華人組織,曾召開新聞發布會,要求加拿大放人。

2月25號,加拿大《國家郵報》披露說,那次新聞發布會的2名發言人都與中共關係密切。

據報導,其中一人名叫董美函,在移民加拿大之前,曾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她主管的公司的成立儀式。

移民加拿大後,董的公司在加拿大沒有明顯的營運活動,但主辦過一些有中共駐溫哥華領事館代表和當地政界人士參加的活動,還積極向加拿大的政黨捐款。

另一人名叫郭紅,是一名卑詩省律師,1993年從中國移民加拿大。據她自己的網站介紹,從2002年到2005年,她擔任中國的「外國法律專家」,這個頭銜是由中共國務院任命的。她的律所現在專門從事「中加商業交易」。

又一「千人計劃」科學家 在美被判罪成

中共「千人計劃」的又一名科學家,日前被美國聯邦法官裁定有罪。

這名入選天津「千人計劃」的學者,是前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教授張以恆。他在2017年被控以他自己成立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為名,欺騙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和美國能源部,申請了上百萬美元的科研經費,用於他已經在中國完成的科研項目。

美國維吉尼亞州西區首席法官上週裁定,張以恆一項陰謀欺騙聯邦政府、三項偽證和一項通過作偽證妨礙司法的罪名成立。法庭將擇期對他的刑期進行宣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